網頁

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小白1號和2號,別躲了!



Sam已經8個月大囉!!


以前在台灣都可以一覺到天亮,來到美國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差的關係,他每天起床五六次,每次都是閉眼坐著哭,怪可怕的! 但是都已經過了一個月還是每天晚上哭,我才發現根本不是時差,是長牙痛痛在哭.害我每天睡不好.


但長牙這徵兆從他三個月狂留口水到現在, 小白一二號仍不見蹤影, Sam 阿公Pappy:”抹Jack Daniel在他牙齦上!包你一覺到天亮!”


聽到這句話, 突然想起兩個月前, 他讓Sam餵馬,騎狗,吸紅蘿蔔的事件詳情請看Sam初體驗.當然有冒冷汗的感覺.畢竟, Jack Daniel是威士忌耶! 這是古早人沒有賣給嬰兒塗牙齦的藥膏時用的吧!


但是Pappy: ‘Sam的爸爸小時後也被抹過阿!…’


~


小白們快出現,不然Sam要被灌醉了!



p.s Sam!小白不住在浴缸裡啦!


5 則留言:

  1. 歡迎你來我家..
    試試冰冰涼涼的固齒器會不會比較好
    我家j寶長牙很順利 所以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方法耶..
    [版主回覆08/13/2007 18:50:28]媽咪你好,
      你們家妹妹真可愛耶,我更堅定下一胎一定要生女生..
    可以給她們打扮真的比較好玩,其實我曾經偷偷想給剛出生的Sam
    穿粉紅色,反正嬰兒性別難分誰知道..但這瘋狂念頭還是被冷水潑醒!
    固齒器有買耶~5個有囉!但是他還是比較喜歡非固齒器的東西.
    我想我還是祈求老天快給Sam小白們比較快!

    回覆刪除
  2. 我們也在盼小白快點出來..Sean一樣有時半夜突然嗯嗯叫..也是都睡不好..
    [版主回覆08/19/2007 14:13:37]他昨天起床6次...
    我每天都呈現很想睡的狀態
    真有衝動要塗Jack Daniel了

    回覆刪除
  3. Hi,
    He is a cute baby!
    [版主回覆08/19/2007 14:15:17] 
      Thank you,薔薔

    回覆刪除
  4. Ciney:
    Sam才八個月大,還不用著急吧!?到時候門牙會一次冒2顆,上下門牙輪流冒出來,超可愛喔!
    但寶寶長牙齒有一種狀況很常見要注意,就是看到”小白”出現,但是去卻一直冒不出來,這時候就要帶去請牙科醫生劃開囉~當年Britney&Niki都有過類似經歷呢!
    [版主回覆09/04/2007 12:44:53]劃開....好恐怖耶!
    要怎麼把小孩抓住阿,現在Sam像條魚,
    活跳跳的!
    希望他們快長出來

    回覆刪除
  5. 劃開啊?只是很小.很小的一個動作,寶寶通常不會有感覺呢!何況Sam的體質也不一定會發生這種狀況啊!所以妳別太擔心了!
    Sam寶寶是美國籍,不知是否享有這兒的健保福利?如果有寶寶手冊就要定時帶去健檢,妳有任何疑問都可以詢問健檢的小兒科醫生~放輕鬆些~沒事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