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早安,忠誠路的巒樹們!



像鬧鐘一樣準時的Sam, 每天早上8Sam一定坐起來. 無奈他怎麼哄也不可能再睡著,只好接受這個非得起床的事實啦


要開始新的一天,當然一定是到婦女中心的兒童遊戲區報到. 整裝出發, 推著娃娃車, 迎著涼爽秋風和溫暖陽光, 吸著忠誠路巒樹群下的新鮮空氣, 每天早晨總是這麼愉快!




每年巒樹在這個時節會先轉黃花一遍,這時走路或開車經過忠誠路都能看到這美麗黃花海, 現在入秋時花結果,有黃花與紅果交錯,仔細觀察就能體會四季變化的奇妙呢!


 


走在涼涼的天氣裡,肚子空空總是想吃熱熱的早餐, 既然我們的一天是在婦女中心開始,當然早餐要是在那裡吃的.


 


這就要介紹一下婦女中心8樓的"快樂咖啡屋".為什麼我很喜歡在那裡用早餐呢理由是那裡的服務人員每個都笑容滿面且總是很有朝氣的跟客人說聲:「歡迎光臨」每次聽到他們這麼有活力地說話, 我才真正睡醒了.


 


一坐下, 一個動作慢慢但臉上總是掛著微笑的大男孩遞水給我, 早上我都會有點過敏鼻子不太通, 這大男孩每次都貼心提醒我: 「感冒要多喝水阿!」


 


那裡的服務人員是台北市立陽明教養院的院生. 主要是中重度智力障礙的孩子,學校為了給院生接受職業訓練. 由台北婦女中心提供場地,讓這些孩子能夠學習與社會互動.


一杯熱奶茶,鬆餅還有抹一半花生醬的吐司(總共$75元), 這是我和Sam的早餐.



你一口我一口,很有飽足感呢!



但是坐不久,Sam老想爬到桌上,媽媽只好一直不停的餵



你看,我們每次到快樂咖啡屋都這麼快樂喔~


吃完再去同層的兒童遊戲室, Sam似乎也習慣了每天的行程,到了玩具室就開始爬來爬去,跟剛開始只會呆坐著看著小朋友玩,他進步很多呢~



回家的路上, Sam已經累到睡著, 中午太陽真大,躲在巒樹下照張相, 明天見!



4 則留言:

  1. 欒樹是這個季節開花嗎?好多格友都在分享這個主題
    早餐看起來很可口,KITTY雞蛋糕
     
    [版主回覆10/30/2007 17:15:33]Vera好,
     是阿,每年十月是開花時節,很美呢~
    這早餐也是每天我起床的動力阿 !有Kitty還有美樂蒂喔...
    還有一隻我忘記是什麼圖案,因為每次都只知道往嘴裡送

    回覆刪除
  2. 啊~ 我還真好一陣子沒有去婦女中心了。看到你的文章,還真有想馬上去的衝動!
    早餐看起來真棒... 下次去也要叫一份來跟Cedric吃吃看!
    早上出門散步的感覺真好! 可惜我家Cedric8點起床後都不到兩個小時都還要睡回籠覺
    而且我家這邊出門沒車還真不行
    羨慕你們啦~ 也想念以前住在天母東路的日子.
    對了,最主要是要跟你分享一個豆腐資訊的網址
    http://wholesomebabyfood.com/tofu.htm
    [版主回覆11/12/2007 17:51:08]真的,一天沒吃到感覺怪怪的耶~
    那天看到Cedric生日,埃~時過的真快!
    他已經一歲,Sam也是快要生日了呢~
    我還跟Angel開玩笑說以後我們老了一樣天天去婦幼中心
    ....樓下的長青大學 =)

    回覆刪除
  3. 好棒的人行道
    好棒的早餐
    好棒的婦女中心啊!

    SAM真的好可愛啊!
    (我是潛水客~)

    [版主回覆11/12/2007 17:51:51]哈哈,別潛太久,偶而上來吸口氣喔!

    回覆刪除
  4. 您好
     我是咖啡屋的老師  ,今日無意間瀏覽到妳的網站
    謝謝您這麼喜歡我們的院生 , 我們學生也都說飽飽很可愛呢 !
    歡迎常來咖啡屋吃早餐 !!
    [版主回覆02/06/2008 14:33:08]挖~是老師阿!
    希望我沒有把食物拍太醜,讓大家沒胃口
    等Sam感冒好一點,我們會再去捧場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