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聖誕大贏家



搬家,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在整理裝箱的同時, 我不斷告訴自己, 我不要再買東西了


滿坑滿谷的東西打包起來, 真的很累人.


這次搬的不是家,


書可是很重的, 賣枕頭的搬家應該很輕鬆吧!


 


瘋狂整店+搬店花不到2個禮拜的時間. 我們實在是超人與超女(Kay最瞭).


 


終於,該放鬆的時刻來到聖誕假期


 


但是,又要經歷一趟12小時飛行, 又小又擠的座位加一個嬰兒


 


還沒放鬆阿~


 


 


但是Sam哪管這麼多,在候機室就玩起來, 娃娃車兼學步車,省了媽媽不少錢


 



 


先去超市買Sam小朋友跟狗的食物,坐著推車很開心吧!



 


回家了,聖誕節要有聖誕樹, 還有下面的禮物,看看都滿出來了~


越大包給年紀越小的.



 


先來個聖誕驚喜


剪頭髮, 話說出生到現在頭髮只有這丁點, 但還留的蠻長的


常被誤會是女BB, 所以來剪個適合的髮型


髮廊裡的阿姨搶著要剪Baby頭髮, 機哩瓜拉一陣後,Sam都快抓狂


終於有人雀屏中選!


12塊美金不含稅剪好後......Sam扭成那樣還可以剪這麼齊,


蓋後面的另類馬桶蓋頭.



連側邊的帥哥鬢角都沒了


 



 


俏皮"歪歪頭"父子



 


我也要"碰碰頭"




 


餓了,來吃聖誕大餐吧! 最中間那是我最愛的


烤地瓜+糖+奶油, 烤一段時間後最後放上綿綿白白的棉花糖


烤到有點焦脆..超甜好吃!


 



 


拆禮物,Sam根本是禮物大贏家,拆了將近一個小時,小子手很靈巧真的一張張撕.瞧瞧地上所有東西,加起來有快7.8樣.幸好我冰雪聰明帶了四卡大皮箱...!


 



 


 


聖誕快樂還有外婆薇薇安女士祝你"生日快樂"


6 則留言:

  1. Sam真是大豐收,每到了Christmas就覺得當小孩真幸福~~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Nice hair cut little Sam


    [版主回覆12/26/2007 16:56:43]是阿,我覺得美國小孩真的很幸福,因為玩具便宜的要命
    但台灣小孩也不錯,過年有現金 =)
     
    這位Cindy阿姨是Wretch那位最近結婚的Cindy嗎?
    因為Wretch的Cindy不少,所以阿姨請一定要告訴我們喔!

    回覆刪除
  2. 哇,本來就覺得Sam寶寶跟爸爸一樣帥,可是又覺得跟妳也像耶,總之,一家三口都是俊男美女!!想想妳還真是幸福耶,在這個世界上有二個男人愛妳,可憐的Dina沒有第二個也就算了,還生了一個女兒爭寵吶...
    [版主回覆12/29/2007 15:35:00]生女兒很好耶

    回覆刪除
  3. 嘿!!!我是JEZIKA!!!我好想念你們一家人~~~~祝你們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P.S SAM好像長的越來越像爸爸BEN了?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MUAH!!!
    [版主回覆12/29/2007 15:38:11]Happy New Year!!
    你現在到美國了嗎?  多穿點,加州好冷好冷...
    每天都在抖,我回台灣可以穿短袖了!

    回覆刪除
  4. 我是Wretch的Cindy~~也是Cindy & Ben的那一對 ^_^

    回覆刪除
  5. 毆毆毆~~好想在國外過一次耶誕感受一下氣氛阿~~
    小朋友感覺拆禮物很開心~XD~羨慕阿~~哈哈~~
    預祝新年快樂唷~^^2008~笑哈哈~發發發~

    回覆刪除
  6. 烤棉花糖看起來又香又甜耶~~焦黑的感覺~一定很好吃
    [版主回覆12/29/2007 15:34:32]看到你說的提醒了我一件事,冰箱裡還有剩的
    再加一些棉花糖,來去加熱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