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一年後相會記



我媽媽在26年前從日本買回來一個娃娃,眼睛圓圓大大的,頭髮


時尚微捲,是個很可愛的洋娃娃.


Sam未滿月前,我媽媽把娃娃拿出來,過了那麼多年,娃娃的衣服


都髒了且退流行,所以我媽用絲巾做成她的衣服,綁兩個馬尾,還拿自


己的珍珠項鍊給娃娃戴.完全就是個雜誌跳出來的陽光夏威夷女孩!


 


由於身高大小跟Sam一樣,所以去年我們硬把她和Sam撮合成一對,


但是,洋娃娃的假頭髮畢竟還是粗了點,Sam是最討厭刺刺的東西(可以參考"我怕草")所以我們一直捕捉不到親密照.以下是唯一一張靠近的,看的出Sam的百般不願意!



啟示              ***做父母的,請勿介入孩子的感情***


 


最後 ,Sam還是摸摸娃娃小手,給父母一個交代!



 


昨天,我們特地安排第二次相親,已經一年沒跟洋娃娃見面的Sam,很興奮!


兩人一比之下,也看的出Sam長的又高又壯,哈哈哈~我非常驕傲呢!


 


但是,對於髮質十分挑剔的Sam還是先特地站遠遠的


檢驗一下洋娃娃的頭髮



Sam: 嘖!小姐, 你都不潤絲的嗎?




 


Sam的表情就知道,這女孩的頭髮粗到讓兩人關係


還只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啦!


 


現在Sam處於感情空窗期,有意者請來電!




 






3 則留言:

  1. Hello! 潛水很久了,不過這篇真是有趣極了,一年後的Sam長好大囉! 媽咪一定很有成就感吧!
    [版主回覆02/13/2008 10:44:45]別太常潛水,要出來透透氣喔
    小玫瑰的照片勾起了我好多回憶
    想到Sam還沒滿月時的手足無措到現在的照豬養
    成就感很多,但好怕他長太快喔!

    回覆刪除
  2. 無名的Cindy阿姨要先幫我未來的女兒跟Sam報名,做他女朋友~~
    我會天天幫我女兒潤絲,make sure她有烏溜溜的秀髮~~

    回覆刪除
  3. sam好口愛
    恭喜上精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