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新店+兒博館

Lorien媽媽主辦的信義誠品兒博館半價玩樂會


一群媽媽相約組了十對親子以上, 孩子跑來跑去好熱鬧


簡直是托兒所


 


那天Sam很開心一早起床出發玩樂去


 


最喜歡就是這台消防車


Sam都管她們叫 喔一喔一


 


後面窗戶那個抱別人小孩的是我




 Sam喜歡學姐姐做一些動作, 這張是"躺躺"


很高興他跟大家一起玩,這樣才能刺激他的一些肢體動作,不會只是被侷限了.




熱情奔放的Lorien快兩歲了, 但是肢體動作的發揮根本已經是3,4歲小孩的成熟度! Sam想學Lorien跳,但跳不起來, 變成墊腳尖




Sam: 姐姐, 我喜歡你! 可以跟你交往嗎?


姐姐: 恩......我......




 Sam: 蛤! 死會了?!



姐姐默默地離去


得不到她的芳心, Sam完全融入"馬景濤"式的歇斯底里


而曾經英俊瀟灑,風流倜儻Sam獨自在通往人生另一階段的橋樑上,演起男子漢孑然一生的劇碼


 



故事回到一個月前跟Lorien姐姐在新家的見面日


Sam一樣在演瓊瑤劇.......




以下這是在被拒絕之前....


反差太大了吧!



孩子們用力的玩吧! 童年只有一次...




很高興有好同伴一起長大!


看著他們從不會爬到現在追來追去,


好特別的情份呢, 要一直相親相愛喔!


 


 


p.s Sam屁屁那一團是忘記換的尿布, 不是我太摳喔!


 


 


 


 


 


 


照片來源: Lorien媽媽


3 則留言:

  1. 可愛可愛,米亞也有一個對門的青梅竹馬哥哥,可惜兩人這陣子見面就吵架...米亞更是把人家抓到破皮,恰北北
    [版主回覆09/18/2008 18:27:47]Sam目前小同伴很多
    只敢欺負小的,大的還不敢動手...算他識相

    回覆刪除
  2. 厚、Cindy、你的看圖說故事實在是太爆笑了、哈哈哈

    你的號召力真是厲害、在家族兒博館的號召才兩天已經破十組人了、我其實也好想去哦!可是時間不太能配合....對了、看到那個Lorien媽媽家的Ozart、覺得課程很棒耶!不知道他們也是在天母嗎?如果是就太好了、好想去試上哦~~^_^

    [版主回覆09/18/2008 18:30:05]虧欠訂閱我部落格的人太久了啦!所以奉上一篇闔家歡笑..
    Lorien媽媽她們夫妻檔真的很厲害.扛棒是她們幫我設計的
    她們住新店大台北華城那裡,有點遠啦...但是如果可以去上真的會很讚!
     

    回覆刪除
  3. 寶貝熊在南加2008年9月18日 上午8:20

    my god...Cindy..you are so very funny!!!!!!!!!!
    Sam is so cute n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