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復活節之新生公園

今年的復活節是4.12(日)


好久沒參加盛大的家庭式活動


這天我們來到新生公園, 就是新生高架橋旁邊的一個大公園


每次經過在橋上一定會看到, 但今天還是頭一次來這裡跟大家玩"復活節"


主辦人是Jennifer Joy, 一位嫁給台灣人的關島人


她也是Sam的 Kindermusik 音樂律動老師. 非常愛孩子, 唱歌又很好聽


開口說話也可以唱出旋律, 她本人就是一片兒歌CD.


她做了一個的外國家庭討論網站


提供給很多在台外籍人士一個資訊交流的平台


舉凡買賣家具, 教育, 吃喝玩樂通通有, 還提供媽媽們組play groups呢!


所以只要號召活動, 一定都有很多人共襄盛舉.


 



 


看現場一堆人圍著, 孩子們都在用顏料或蠟筆彩蛋. 我們也帶了4顆水煮蛋


結果Sam比較喜歡地上的石頭, 所以變成我在吃蛋. 今天膽固醇指數一定破表!


 



 


這兩位媽媽很辛苦的在作美勞. 幸好Sam一口回絕我, 不然我也是蹲在這裡


做兔耳朵



 


今天最正點的兔女郎 Lorien姐姐 : 讓我摸一下到底是什麼玩意!



 


Sam很有個性, 他一定不跟隨大家做一樣的事


最喜歡自己玩, 又很有想法.


所以, 我也學會順著他, 在不干擾別人的情況下


讓他可以選擇自己要做的事. 這樣一來, 他心甘情願, 我也落的輕鬆. 




 


 


新生公園裡有個樹叢迷宮. 這次的找採蛋活動稍稍修改成找糖果...


有7位爸爸帶著糖在等著我們喔!


看看那路線圖, 也太密密麻麻, 根本沒有派上用場


大家早就準備衝出去找糖了


 



 


這種活動有一個要點------跟著人走就對了.



 


 


樹叢高度比大人高一點, 設計還蠻有趣的, 一度讓我覺得是哈利波特


一集裡出現過的迷宮.


常常是聽到聲音卻看不到人, 既刺激又緊張


 



 


來來來, 要糖了!


一包又一包, 眼花撩亂阿~~每個小孩眼睛都在發亮著


 



 


要說: Happy Easter!




 


每個孩子人手一袋糖


怎麼突然覺得今天變成"萬聖節" 




 


天氣實在太好, 曬到巧克力都快融了. 我回家還流鼻血



 


結束採糖


現在就是野餐時間, 吃糖中!



 


看這一袋戰利品


一路回家路上Sam都沒有停過的吃


當天就呈現一些奇怪舉動, 包含搖頭晃腦, 儘說些很好笑的外星話, 跳怪舞


果然已經 sugar drunk!



 


三個吃糖吃到笑哈哈


那今天也算是功德圓滿


 


 


跟樹上的easter bunny 說bye囉~ 明年見




7 則留言:

  1. 想請問Sam是在哪上 Kindermusik 音樂律動,
    很有興趣想讓家裡寶貝也去上...
    謝謝唷~

    回覆刪除
  2. 想不到你們也會聚在一起過復活節, 到後來真的有點像是在過萬聖節呢!
     
    [版主回覆04/22/2009 12:45:32]是阿, 吃吃喝喝
    每個小孩都High!

    回覆刪除
  3. 媽咪你好~
    請問Sam是在哪上 Kindermusik 音樂律動,
    我們之前有上過一期,覺得教材不錯但是老師實在........#%$#
    所以想換一家上上看。
    剛好來你家 blog 看到,
    可以給我資料嗎?  (老師聯絡方式、費用.. 等)
    謝謝唷~

    回覆刪除
  4. ♨單眼皮小王子Evan♨2009年4月15日 晚上8:04

    我看到ㄌ...麥坤小子!媽咪跟我一樣愛屋及屋ㄛ!~
    小朋友出去玩總是粉開心ㄛ!~
    [版主回覆04/23/2009 10:10:30] 
    小孩開心,大人就安心

    回覆刪除
  5. 孩子真的玩的很開心呢!
    那樹迷宮真的好玩耶,下回也要帶我家荳荳去~
    [版主回覆04/23/2009 10:11:26]對阿 爸爸看到也說應該要去看看
    假日裡面好少人喔, 可能因為人潮都在大佳河濱吧!

    回覆刪除
  6. SAM變的好可愛喔~~

    媽咪你剪短頭髮很俏麗喔!很適合你^ ^
    [版主回覆04/23/2009 10:13:31]哈哈
    你們家芮芮這麼久不見
    竟然變正了
    你應該給她參加外拍小模
    超適合, 攝影師一定愛她

    回覆刪除
  7. 3個小朋友排在一起真好玩耶
    不過 還是應該向別人"借"帽子來戴       可以拍照留念一下
    [版主回覆05/04/2009 12:38:13]她們當時正在看我表演猴戲
    所以樂開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