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罐頭數字麵+小油漆工

Sam現在在公婆家吃不少甜食.  很多時候Sam正餐吃不完, 10分鐘後


說肚子餓, 但只想吃點心. 我也知道美國甜食是出了名的種類繁多又甜到膩,


吃多會牙痛噁心的那種.


加上每天都是牛奶, 起士又沒有時間到大華超市買葉菜類, 我很擔心又重蹈


"便秘"覆轍, 這次決心要找點"算"營養, 又可增食慾的東西給他吃.


 



 


這義大利麵罐頭是以前我和Ben road trip時買過的.


小小罐很適合孩子吃, 裡頭的義大利麵都是數字1,2,3和A,B,C


挑嘴的Sam終於開心的挖, 每挖到一口就說:"我吃到R!""我吃40!"


就為了找S, A, M也撈了好久. 但是通通吃光光!


 



 


畢竟還是罐頭, 偶而當中餐吃就好了. 看看這數字跟字母, 我想在罐頭界這


算是細緻的作工吧!


下次要用它的麵, 加自己的義大利麵醬料跟真蔬菜, 應該是健康美味+有趣100!


 



 


吃完飯, 我們就到新家去探視辛苦工作的爸爸. 現在正處於油漆階段, 地毯都


被包起來了.


有個之前幫公公修理後院的年輕人, 跟我們一樣28歲. 因為現在時機不好, 一直


找不到工作. 每兩三天就打電話問有沒有需要他幫忙的地方. 知道他是個專門


的油漆工, 我們房子也剛好需要油漆. 但算一算, 一個小時$10美金


(NT $320)的工資.


也許一天下來花個台幣$2500也不一定會弄好, 那這辛苦錢還是自己省下來.





 


前屋住的品味有點獨特, 主臥室是深藍色, 孩子房是暗紫色, 廁所是淺藍色.


重新塗上primer蓋過去, 才能再塗我們自己要的顏色.


 



 


所到之處......


 


都要留下一個SAM.





 


油漆味對孩子不太健康, 不宜久留...


我們速速駕車離去


Sam心裡還是掛念著新家的油漆沒漆完,




 


但他跟妹妹說: "我們很快就會漆好, 把家弄好, 我們就可以玩" (緊握!)






10 則留言:

  1. 你們出發前都沒時間跟你們見面,
    只好等年底回去L.A.時再去找你們囉,
    要麻煩你把你的聯絡電話留在Facebook的message給Tina.
     
    [版主回覆07/08/2010 04:09:48]好, 等我有手機囉!

    回覆刪除
  2. 沒錯~一定要漆白的在重新開始
    然後你想要的顏色至少要上2-3層才會均勻好看~
    油漆不簡單 所有不想沾到油漆的地方都要遮弊好 加油~
    [版主回覆07/08/2010 04:11:29]前屋主選的顏色都好深
    primer要上兩三次才蓋的掉.
    所以總共要4,5次吧~期待新顏色上去的樣子 

    回覆刪除
  3. 大魚小魚~魚媽咪2010年7月5日 晚上9:47

    Sam好可愛喔~~好像很疼妹妹ㄋㄟ
    [版主回覆07/08/2010 11:39:12]是個好幫手呢!

    回覆刪除
  4. 這數字 字母的麵麵 好可愛喔    味道呢  還可以嗎?
    菲律賓人吃義大利麵 有一種很甜很甜的醬  我真是吃不慣耶  倒是 Vivian竟會懷念說好吃
    我還是想吃鹹的
    [版主回覆07/09/2010 02:29:15]味道還好, 罐頭不能強求美味....Sam覺得好玩
    麵條是真的好吸引我呢!
    菲律賓人那該不會像台灣早餐店那種鐵板麵的甜醬吧.
    孩子都愛甜阿!
     

    回覆刪除
  5. 看來sam真的好疼妹妹哦~~
     
    [版主回覆07/09/2010 02:30:15]對阿
    根本跟他形象不符合耶!

    回覆刪除
  6. 數字跟字母麵麵小朋友真的很愛...看到你這罐罐頭麵讓我想到我們之前也從英國扛了幾包Heinz baby的義大利麵跟醬料回台灣, 而且為了要讓George吃得健康點, 我也是直接加些冷凍青菜進去, mummy的罪惡感...呵呵~~
    Sam跟Kim的感情真好, 希望George將來也會跟妹妹感情這麼好呢...
    [版主回覆07/09/2010 02:33:12]對對, 靠青菜消弭罪惡感, 哈哈
    原來我們都一樣
     

    回覆刪除
  7. 沒想到你們的房子自己整修重油漆, 這可是一大工程呢
    等到弄好, 應該好好嘉許你老公一下
    希望你們一切順利完成
    ps. 妹妹很會看鏡頭喔!
    Lillian
    [版主回覆07/24/2010 14:28:13]超大工程
    但是還是自己來最放心呢!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溫馨的一幕啊!
    Sam好疼妹妹喔!

    [版主回覆07/24/2010 14:31:10]只是現在kim還不會說話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常吵架

    回覆刪除
  9. 自己刷油漆真的省不好耶!
    向你介紹一本精美英文童話繪本「失落的海貓」( The Lost Sea Cat) 即將在8月發行, 由一位北美華人作家和插畫家Phoenix所創作, Sincerity Press 出版,謝謝支持。
    更多的內容和插圖, 請你到網頁 http://www.thelostseacat.com/
    或是直接觀看動畫影帶介紹此書的內容http://www.youtube.com/watch?v=TPxAju_nEIU
     

    [版主回覆07/24/2010 14:31:51]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0. ^^
    一整個好甜蜜的兄妹情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