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Grand Canyon 大峽谷遊園公車之旅

這次帶親友遊大峽谷, 我們在Williams, AZ的 Best Western Plus住兩晚。一早我們先到Tusayan的IMAX 電影院看關於大峽谷的影片, "The Hidden Secrets" 。
Adult(Ages 11+ to 54) $13.59 
Youth Tickets(6-10) $10.33 
Senior(55+) $12.50 
Military $12.50 
五歲以下孩童免費。

欣賞完影片之後再進國家公園。
今年國家公園免費入園日子如下
  • January 19 (Martin Luther King, Jr. Day)
  • February 14-16 (Presidents Day Weekend)
  • April 18-19 (Opening weekend of National Park Week)
  • August 25 (National Park Service Birthday)
  • September 26 (National Public Lands Day)
  • November 11 (Veterans Day)

我們今天來, 一台車進園區是USD$25, 今年六月後會漲價成USD $30。我們上一張全美國家公園Pass即將過期, 所以這次又一張pass $80 


先停車在遊客中心, 準備搭免費大峽谷遊園公車完成今天行程。


大峽谷南緣公車分3路線, 橘藍紅三線。我們首先橘線開始。坐橘線請記得坐在車子左邊, 可以看到峽谷風景。從Visitor Center往東搭到Yaki Point, 之後上車再
前往South Kaibab Trailhead。 Trail從峽谷上方下到科羅拉多河, 高度7260 feet。下面有營地Bright Angel Campground, 所以在Trail上可以看到一些驢子們拉著物品。記得先讓驢子通行。


下車後走一走拍個照。今天天氣陰陰的, 第一次來大峽谷看到這麼多雲。






坐回Grand Canyon Visitor Center後我們換藍線, 在Bright Angel Lodge 下車吃個中飯。那裏有Snack Bar販賣熱狗, Pretzel, 熱可可咖啡等。

 

吃完中飯準備待會搭紅線, 我們先去上個廁所出來發現下雪了。


幾乎所有的遊客都興奮地開始拍起照來






沒想到下完雪, 又出現大太陽。不怕冷的Sam又脫下外套了。


接著我們從Village Route Transfer 上紅線繼續往西。這一趟如果不下車來回大約80分鐘。在紅線上車一定要坐在車子的右邊, 這樣可以看到峽谷美景。


我們在Mohave Point下車, 這裡可以看見科羅拉多河。




坐公車回到遊客中心後, 去停車場取車, 發現一隻正在吃草的母的Elk。還是有長角的公Elk看起來比較帥氣。


離開公園後回到Tosayan, 在那裏的墨西哥餐廳吃飯, 結束完美的大峽谷一日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