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冰淇淋店開張

今年Sam的堂哥Kemp已經五歲了


下禮拜是他正式上幼稚園的時候, 在這之前他每天都到我們家報到.


以前兩個見面常常吵架打架, 但是在台灣上過幼稚園的Sam成長不少, 慢慢


改變自己的態度,學會如何和別人玩, 以及動口不動手.



 


Kemp和Sam兩個人玩得非常開心, 笑聲不斷, 所以即使我一次託嬰3個


還不致於太累.


Kemp是個貼心的堂哥, 去哪裡買東西都說也要買一份給Sam.


每次來我們家都一定有伴手禮, 是個厚禮數的好孩子.


那天和孩子說到表現好, 聖誕老公公會實現他們的


願望一事.


Kemp說: "I called Santa already and told him to give me a car


and give my cousin Sam a train." (我已經打給聖誕老公公, 告訴他我要一台玩具車, 然後給我的堂弟Sam一台火車)


聽到這裡,我深深覺得他太可愛了~~


結果Sam說 : "Kemper, tell Santa I want two.  (Kemp,跟聖誕老公公說我要兩台!)"


 


兩人一起玩紙箱, 也可以這麼開心阿!



 


 


下面這就是我們那個二手"沒有電視的電視櫃", 賣家的房子被銀行沒收,


家俱帶不走, 所以大出清, 我們跟她買了好多家俱. 雖然都不新, 也不是我


們最想要的樣式, 但是價錢十分便宜, 等以後存夠錢再慢慢升級.


復古電視櫃有個開合處,兩個孩子就往裡面鑽, 我靈機一動就叫他


們來玩 Ice Cream Shop


孩子坐到裡面去當老闆賣我冰淇淋, 每次進去要等顧客敲敲門, 他們再


打開門做生意.



這家冰淇淋店什麼都賣, 披薩冰淇淋, 蝴蝶冰淇淋, 麥坤冰淇淋.


除了玩東西, 數"樂高"錢, 我還教他們要學老美店員最愛說的"Have a


nice day."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孩子玩得不亦樂乎, 每次我得一直裝成不同客人, 這次我帶兩個baby (米奇和


餅乾怪獸)去買冰, 兩個老闆說我孩子可愛,搶著抱呢!


 


晚上Ben回家, 和Sam玩了數回合老闆客人遊戲, 仔細看Sam老闆數學概念很不


錯呢! 之前簡單教過他用手指頭玩數字加減. 今天都派上用場.


懂得收錢, 以後回櫻桃谷英文書店可以坐收銀台.


 



 


最後獻上Sam戴我眼鏡搞笑照


他在演


"抱著一大疊書的盧廣仲"








6 則留言:

  1. Hi Cindy,
    看來Sam在美國一點都不寂寞, 因為有堂哥可以陪他玩呢.  Sam在美國也有上課或去play group玩嗎? (呵呵~抱歉我對美國那的教育系統不是那麼清楚  )
    台灣這真的好熱, 真的是每天都宅在家. 加上現在的我肚子真的大, 行動遲緩, 自己帶George出門時就會比較辛苦. 因為他如果跑來跑去我已經追不上他, 所以更是宅在家. 真是覺得有點對不起他....真的是一回台灣就變成"house potato"...唉~~~
    Sam的這張盧廣仲照真的很可愛也很搞笑喔.....
     
    [版主回覆09/06/2010 07:24:08]一點都不寂寞, 也根本不想上學
    所以目前休學中, 大概等他5歲再去上Kindergarten. 每天就跟我一起玩好了!
    有時我也覺得每天都在家會不會對不起Sam, 沒想到他超宅, 在家玩火車就很開心
    好養!
    預產期快到了吧? 希望你一切順利喔!

    回覆刪除
  2. Sam好可愛!!!跟表哥玩得老闆遊戲一定下次還要再續攤吧!!哈哈~
    這回怎麼沒有Kim?我也是他的忠實Fans喔! ^__^
    [版主回覆09/06/2010 07:24:34]有, 我很公平. 一人一篇!

    回覆刪除
  3. Sam  好樣的~ ~
    讚喔~!!!!! 
    [版主回覆09/06/2010 07:25:07]哈哈, 去妳們那裏玩, 再幫你收錢喔!

    回覆刪除
  4. ★*幸福游太太*★2010年8月25日 凌晨2:47

    我的媽呀~真是超級可愛的勒~~~
    [版主回覆09/06/2010 07:25:37]幸好買了電視, 目前冰淇淋店休息中!

    回覆刪除
  5. 喔!~~SAM的"盧廣仲"照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版主回覆09/06/2010 07:26:15]實在很搞笑
    你沒有想到他會這樣吧!
     

    回覆刪除
  6. 這兩個真是可愛啊!
    小孩有伴玩在一起
    雖然很吵
    但是比較不用大人照顧喔!

    [版主回覆09/28/2010 06:10:07]吵到屋頂要掀了
    但是, 的確好輕鬆
    他們倆互相babysit彼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