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Kim滿6個月,滿滿愛的包裹



遵照醫師指示Kim小妹滿6個月,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了。她很早就對大人吃東


西這件事非常有興趣,所以在滿6個月前幾天已淺嘗過我的冰棒,麵條跟


公公的BBQ (放心,絕對沒有燒焦的部分!)


 


邁向人生新階段,沒有廚房洗手檯微波爐要弄副食品實在很不方便,


但也不能就這樣找藉口不弄給她吃。


這時就讓我想到我怎麼當時6卡皮箱一隻貓來美國竟然沒有再


手提留學生都一定要扛的.......大同電鍋。


沒想到現在美國買的到大同電鍋啦。即使操作是英文,但也不會多複雜,電鍋


就是按下去跳起來就可以吃了。


謝謝小阿姨的禮物!


 



 


星期六爸媽抵達美國,有一大堆幫我帶的東西,讓我像提前到來的聖誕節一樣


開包裹。


Sam的中文書,軌道火車,我的零食跟泡菜,還有Kay阿姨送給兩個乾兒子


乾女兒的帥氣衣服以及中文書。


 


謝謝我的台灣好鄰居"富樂雅居",媽媽全部幫我在那裏買齊餅乾。其實有些


東西已經吃完才想起要拍照


最懷念左邊的炸天婦羅餅,配茶放湯麵上都很讚! 常常一上架就被我們


一家人買光,呵呵! 也謝謝我們的工讀生Kristine去夏威夷還帶香蕉蛋糕伴手


禮(最右下)要我媽帶到美國來.....好感動!


 



 


妹妹的副食品餅乾,看起來也好香好香。但是包裝寫7個月才可以吃。再等


一下。



 


最重要的是右邊這一台當初Sam用的副食品DEX攪拌機。


塑膠杯部分已經霧掉,但實在太好用加上我在Amazon都找不到了,


 


目前試過現切新鮮蘋果,香蕉,酪梨。都搭配燕麥一起吃。


左邊的小盒子是外出方便副食品,兩小盒才台幣$30。


現在廚房還沒好,美國又不像台灣走幾條街就到市場可以買東西。


如果哪天沒了新鮮水果,這些"優必的"可以應急呢。


 



 


今天試酪梨燕麥,說到酪梨,以前小時候覺得它吃起來像肥皂,之後再也不敢


吃。結婚後看著Ben一次吃一顆,我才開始試。其實還不錯,但味道實在太


濃郁,我一次只能吃完一半。


 



 


買了一個baby可以手握吃果泥的玩意。三年前就中意它要買給Sam用


無奈來不及買,回台只好用原始方式乖乖擠出葡萄汁。


但我決定不要這麼辛苦,才$3.99就給它買下去。


 



 


坐在搭配蕾絲窗簾的外推窗邊,吃飯好享受~


沒錯! 大家注意到啦~投票決定蕾絲窗簾雀屏中選!


唯一缺點是到晚上蕾絲遮蔽效果不好感覺還是會被看的一清二楚,


所以還得再找窗簾加上,現在晚上熄燈前都只好裝扮整齊。


 



 


第一口香焦泥影片


 


 


 



妹妹學坐,還是會東倒西歪,慢慢往前傾變成瑜珈動作,但我還是覺得你很棒!


 




 


12 則留言:

  1. 那個大同電鍋好可愛喔!
    很像假的說.....
    [版主回覆08/14/2010 12:18:43]對, 我喜歡它
    因為它不是綠色~!

    回覆刪除
  2. 那隻水果棒,我家小倫和妹妹都很愛喔^^
    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真的是一件幸福快樂的事ㄟ
    我們計畫明年要帶孩子去美國度假,好好玩好好享受加州陽光嚕
    [版主回覆08/14/2010 12:22:42]相信你們診所也會是第三個孩子, 看著它茁壯
    會很有成就感.
    大頭照是小倫還是妹妹
    皮膚也太好了吧!

    回覆刪除
  3. 對嚕!!我們堂哥就住在Orange County^^
    感覺那裏真是個漂亮的居住環境ㄟ
    [版主回覆08/14/2010 12:23:41]是阿
    一年四季的溫度都這樣剛剛好!
    完美的城市

    回覆刪除
  4. 嗯嗯~~完全同意大同電鍋真的是個超好用的幫手.  不管作菜或做baby的副食品都好用..
    看得出來你很想念一堆日本零食喔...呵呵~~
    [版主回覆08/14/2010 12:25:36]對阿, 我整個變成日本零食人啦
    怎麼這麼嚴重我也不知道
    但是其實我也想念7-11有一個雞汁麵條, 美國零食都太甜了
    吃到牙痛, 歐不, 我光在超市看到價上一整排我牙就痛
     

    回覆刪除
  5. Her expression was so cute taking that first bite....it reminded me so much of Sean's first bite of solid food. Speaking of sheer curtain, I have seen people using another blind between the curtain and the window, so at night you can just have the blind down and have your own privacy.
    [版主回覆08/14/2010 12:29:09]對, 第一口的影片真的好珍貴!
    窗簾真的好多選擇, 還沒有找到喜歡的窗簾的那一扇窗, 我今晚用床單遮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KIM的表情好多層次XD
    恩....綿密的口感再加上濃郁的香蕉味....讚啦!!我還要
    [版主回覆08/14/2010 12:29:59]她應該更愛妳給的蛋糕
    倒是Sam非常非常之喜歡那黑香蕉蛋糕耶

    回覆刪除
  7. 我是Jezika啦
    Kimi好可愛!!感覺吃到第一口香蕉的感覺很奇妙!!
    [版主回覆08/14/2010 12:30:39]是阿, 她的世界徹底不一樣了!

    回覆刪除
  8. sam很捧場耶~
    我也很愛東京八奈奈
    巧克力和香蕉真的是絕配啊:D

    回覆刪除
  9. Kim的第一口很成功喔!!!太棒了~
    她那一臉期待的樣子超可愛的!哈~

    回覆刪除
  10. 不小心逛到您這裡來, 發現竟然是天母櫻桃谷的老闆, 天阿~真開心耶, 好幾次經過櫻桃谷都好想進去逛逛, 下此一定一定要進去挖挖寶~ 我們家弟弟跟Kim相差一個月耶, 他也快可以展開人生的新頁了, 有空可以交流一下吃副食品的心得喔~
    [版主回覆09/06/2010 07:29:02]蘇菲亞你好!
    歡迎你來逛逛. 你也住天母嗎? 下去別再路過, 一定要進去挖寶, 我們有專人可以為你介紹喔!
    副食品一但做起來上手, 就會停不下來. 希望弟弟也很快邁向"吃吃喝喝"的人生!
     

    回覆刪除
  11. 還會伸手搶ㄟ
    好可愛的Kim,瞧她吃得開心的模樣實在讓人覺得好幸福^^
     

    回覆刪除
  12. 問題!! (舉手發言) 我也有一個Kim在吃水果泥的東西. 那東西是說把果汁或水或任何食物整塊或結冰後放進去給小朋友吃和咬. 你是直接把水果泥放進去? 那不會流得到處都是弄得髒髒嗎? 我兒子每次吃. 手和嘴和臉都凍紅紅的好可憐但好好笑說. ㄎㄎㄎ. 還有不要想說別人的孩子六個月就坐很穩是怎樣怎樣. 對啦~ 我兒子不到六個月已經坐直直. 但是人比人會氣死人. 我每次帶兒子去上嬰兒課. 音樂課. 或當地的MOMS Club 等等活動. 都會心靈受愴回家. 因為總有那些恐怖快的小孩. 五個月就會爬!!! 或三個月長得跟五個月大的嬰兒一樣大. 有的一個月就會睡整晚. 有的四五個月就很愛翻滾. 一路從房間這邊翻到另一邊. 我只能一邊微笑一邊告訴自己那些小孩是"四肢發達而已". 不然真的會氣死.  再看看. 有好多 Premee 的嬰兒. 三個月大也只有我兒子剛出生的大小而已. 體能發展慢好多拍. 所以說我們要知足.... 我都這樣告訴自己... 反正最後我的孩子都是會走路. 早點晚點沒差! (但出門看見恐怖快的小孩還是會氣死)
    [版主回覆09/29/2010 14:04:38]水果那個,我只裝過葡萄. 裝果泥一定流, 應該行不通.
    孩子發展都不一樣, Sam和Kim長牙時間也不同, 但是老二一直看著哥哥跑來跑去一定會很快就走的.
    反正最後我的孩子都是會走路. 早點晚點沒差! .....這句話真經典阿!說的好耶~~
    到是我真的很羨慕一覺到天亮那個 但有一好沒兩好, 老天是公平.知足知足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