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復活節採蛋 Easter Egg Hunting




復活節的染蛋已經玩掉33顆蛋,五顏六色的很漂亮但拍完照後就一直放在廚房角落不知要怎麼處理。


復活節前一天,城市有舉辦採蛋活動兼遊園會。活動不用真蛋,現在都用塑膠製的蛋裡面裝滿糖果。兒童人數眾多分不同年齡。Kim在1~2歲組別中,她們通通被圍在放滿彩蛋的柵欄裡。這一組兒童差不多剛學會走路,所以每個都很乖站著不太亂動等司儀說開始。剛好Kim最近喜歡玩把東西拿出來再放進去的遊戲,所以她到是自得其樂把四週圍的蛋都放進籃子,再一一拿出來。旁邊的兩個小男生也很貼心猛拿蛋放到Kim籃子裡。Kim第一次採蛋外加帥哥幫忙就得到8顆


 



 


第二組的Sam是2~4歲。場地換旁邊山丘上進行,工作人員丟蛋中,山丘下站滿家長和提著籃子的小朋友們。蛋很多,絕對通通有獎,而且一個小孩預估都可以拿20顆左右。


 



 


蛋開始,Sam很溫和地慢慢走,蛋一顆顆地輕輕拿起又輕輕放入籃。真悶騷!


 



 


堂哥這一組是5歲以上的孩子。個個身手矯健有多年採蛋經驗,在等待區就已經等不及一直"湊湊跳"。司儀一說開始,每個小孩都爆衝出籠,堂哥沒停地採阿採,我也在會場中穿梭彈跳拍照,最後堂哥得到24顆!


 



 


三堂兄弟妹跟Easter Bunny 合照結束完美一的天。當天晚上,Ben跟我說要去買Easter禮物給孩子,乍聽之下,實在納悶。聖誕節還沒到,令人頭痛的選禮物怎麼提前8個月阿! 反正Ben小時候都是這樣過復活節,我就照辦, 可是為什麼不早說啦! 第二天一早8點趁孩子還再睡就去買禮物籃。媽媽除了當聖誕老公公還要化身Easter Bunny。


 



 


Ben交代兩籃禮物東西要一模一樣,一定要有塑膠草襯墊,巧克力兔,還有糖果,外加小禮物。當天已經是復活節,很多東西都掃得差不多,同時也看到很多爸媽跟阿公阿嬤在店裡忙著挑禮籃。前一天已經一堆糖,現在又要買糖,想到牙齒都痛。在孩子的"牙齒身體健康"與"童年快樂回憶"中抉擇很久,經過一小時的精挑細選,兩個禮籃就這樣完成。


 


 



 


兩個人都有巧克力兔,棉花糖,Peeps,胡蘿蔔Jelly Beans,M&Ms和巧克力蛋。Sam藍中有一台hot wheels車和作業本。妹妹最近喜歡疊積木,所以她有字母積木。Easter Bunny還貼心地在籃子上寫名字。


 


 



 


都弄好後我把兩禮藍放門口。跑到房間把Sam搖醒說:"Sam, 剛剛有人按電鈴是找你的。"


Sam揉了揉眼說:"你幫我開門阿!看是誰!"


我:"不行,好像是找你的,有你的東西。"


硬是把他拖起來,他還有點不好意思開門。一開門就是兩個籃子。


我:"挖~Easter Bunny來過,給了你和妹妹禮物!"


 



 


看看妹妹大咬復活節必吃Peeps小雞棉花糖,巧克力口味!


 



 


Sam抱著他的實心巧克力兔,我規定他今天只能先吃兔耳朵喔!


 



 


下午三點公婆家的復活節聚會,有必吃的火腿,Devil's Egg,焗烤馬鈴薯,沙拉以及我做的草莓scone。對,我的scone經過7次實驗最後終於做成功,不會吃起來像比司吉了!


 



 


婆婆送給孩子一人一個籃子的禮物跟糖


 



 


飯後支開孩子,大人又在後院灑滿80多顆塑膠蛋,再來一場採蛋遊戲......天阿!


 



 


這次更豐收,連妹妹也玩得開心! 所有的糖果加上我準備的禮籃剩下的糖足夠吃一一年,還可以留到萬聖節再發給其他小孩。討厭家裡有糖和巧克力,因為我很沒克制力阿! 到底是什麼時候復活節變成採糖果蛋的,有夠不健康。早知道把我的33顆真蛋帶來,只是可能沒人要吃






 


採玩蛋再慶祝Ben 29歲生日。端出一個甜膩膩大蛋糕,婆婆又吩咐我剩下要帶回家,再過一個月又是我生日,想必又有一個甜膩膩蛋糕。




 


這一系列的糖分吸收讓我最近情緒不太穩定,有點巔峰狀態,快點讓我回復正常生活吧!


 







4 則留言:

  1. 看起來孩子們都很開心
    小阿姨這次帶巧克力兔回台,在美國機場通關時
    被偵測出有兔子在行李箱裡
    官員大聲問:Who's Bunny

    回覆刪除
  2. 每次看KIM吃東西 食物都變得好像很吃的樣子~~XD
    而當美國的小孩好幸福 都有好多特別的重要節日可以玩樂吃糖^^

    回覆刪除
  3. 光看照片就覺得孩子一定都玩得超級開心!
    KIM吃的那個小雞連我都好想吃一口唷!(還是KIM的吃相太誘人?)
    這要是在台灣一定又被一堆長輩或是家長說"吃太多甜食糖果對小孩不好,會讓孩子情緒躁動"......等等之類的!
    但是我覺得光是看到孩子吃糖果時的開心笑容,偶爾放縱一下又有啥關係!
    像我現在長大了,叫我吃糖我還不願意耶!XD

    回覆刪除
  4. Sam的巧克力大兔
    Emilie也有一隻一模一樣的
    真的是吃到牙齒都痛了
    [版主回覆06/18/2011 23:54:02]我用看的牙齒都痛了
    話說怎麼最近都沒看到你們家Emily生活新進展.....
    其實我自己也好忙,部落格很久沒更新(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