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講電話+玩積木

小孩子都很喜歡電話,但如果你買玩具電話,他就不玩!


聰明的他們只玩真的!Sam最近會學我們講電話,常常自己亂按鍵


我時常聽到話筒傳出"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


而且他好喜歡聽那位小姐的聲音呢!


++++++++++++++++++++++++++++++++++++++++++++


Sam: 喂~~~阿嬤喔! 別再加班了~快回家煮好吃的給我啦!



最近實在沒有什麼別的地方好去的


所以大葉高島屋已經是第二個家了!


先到BI看魚 , 接著到三樓兒童玩具區玩積木跟軌道車




他最喜歡的不是堆積木,那些都是我堆的!


他只喜歡把我堆的一個個拿下來再往旁邊放,可以玩很很很久.





搭配阿公送的新鞋,Sam越走越好了!



有時兩手都拿玩具,會忘記要扶桌子,所以其實他已經可以放手走了


只是他很小心翼翼的都不太敢放.




這是暨婦幼中心後的一個好玩又可以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而且大葉高島屋樓下BI美食街又有好吃的,是個很適合帶孩子來的地方喔!





6 則留言:

  1. 哈囉…
    好久沒看到SAM了…
    他最近皮膚不是很好的樣子哦…
    TAKE CARE
    [版主回覆03/20/2008 12:47:01]是阿,晚上都被蚊子咬,
    他是24孝....代替父母被蚊子叮!

    回覆刪除
  2. Sammy長好多牙齒了耶! and cute as always


    Cindy

    [版主回覆03/25/2008 15:29:02]Thank you Cindy =)
    最近狂流口水,還要再繼續長呢!

    回覆刪除
  3. 哇~你們家寶寶養ㄉ很不錯喔
    真是口愛ㄋㄟ~

    回覆刪除
  4. 夏日朵拉~小鳳2008年3月31日 晚上11:41

    對呀~小朋友都喜歡真的電話......
    邀請您到我家逛逛喔~

    回覆刪除
  5. 真是可愛ㄟ~~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喔~
    小孩子真的是這樣耶,玩具的電話買了都被冰起來,
    只玩真的那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