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分開的10天




爸爸這禮拜出公差,回美國處理書的事情.機票漲成這樣


我說一個人去就可以了!所以爸爸自己帶著Sam坐飛機回去.


幸好我們在他們上飛機前把Sam玩的很累,所以飛去的那一趟


Sam可以好好睡個覺!


 


而在台灣的我,剛開始很不習慣,一回到家只有我跟貓咪兩人,


我還很習慣性的去廁所準備放Sam的洗澡水,才想到他不在.之後決定去租DVD,想把韓片看個夠!租了女侍情緣,小小鋼琴家還有不能說的秘密.


很享受的邊吃邊看,突然影片變大聲時,還趕緊拿遙控器轉小聲怕吵到Sam,才突然想到他根本不在啦! 看看這一年多來的生活突然改變,我還不太適應呢!


 


Sam不在的時候我要好好享受之前不能做的事,所以安排好了跟黃媽媽,Jasmine去好好吃頓飯,跟高中同學姊妹們見面下午茶,去洗牙,找Erica和天才寶寶Lorien玩,上網,剪頭髮,連續兩天吃米粉湯和豬大腸,跟媽媽去施威特油壓按摩.


 


但是,現在好想Sam喔!好懷念他走路時像小猴子雙手舉高的姿勢,懷念他自己拿奶瓶喝奶的樣子,他被蓮澎頭出來的水嚇到的表情,摸到他最討厭的絨毛娃娃時的害怕樣子,他叫媽媽的聲音,摸到貓咪時的興奮表情,被搔癢時發出的笑聲.他軟軟的手臂,厚厚的腳掌還有短短的腳指頭.埃優...還有太多了啦~晚上睡覺我還抱著Sam的被被假裝是抱他!


好希望禮拜二快點到來!


放兩張洗好澡的照片來解饞



看那手臂一圈圈的,真是想捏一下!



3 則留言:

  1. Sam寶寶還是好可愛,嗯嗯,粉條Dina能體會妳想念他的心情唷(畢竟我也常常上來看他照片解饞咩),唉...再過二天妳會更難熬(搞不好妳昨天已經想Sam寶寶想到掉淚了吶..)還有一件事,Cindy好壞唷,整篇文章竟然都沒說想Sam爸爸耶 (哈哈,其實女人都一樣啦,只想著孩子咩)加油唷~
     
    [版主回覆04/12/2008 17:35:49]哈哈,被發現了!
    我真的忘記老公了耶~
    誰叫他沒有肥肥的臉,軟軟的手臂給我捏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Cindy~我就知道你會捨不得,我也是過來人啊!
    雖然待會兒就要碰面了~不過還是忍不住先說:改天一定要找時間去把你家可愛的sam寶寶帶出來玩一下,希望他不會"怕生"~~
    [版主回覆04/12/2008 17:36:29]好的,等嵐媽你脖子回覆正常 =)

    回覆刪除
  3. 妳真的是當媽媽之後感覺都不一樣了,
    看起來妳是個很好的媽咪,要加油喔~~
    下次回去帶蛋糕去找妳和Sam...
    [版主回覆04/12/2008 17:37:58]是阿,我變了
    變的連自己的外表都不管了
    快變歐巴桑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