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10天後終於相見

 


4/8 禮拜二Sam終於和爸爸回來了~


想到可以抱到Sam,前天晚上根本沒有睡好,


一大早六點就和阿公出門去接機超級緊張


 


等阿等,一見到他們時我揮手外加大叫”Sam”


Ben也一直比著我並在Sam耳邊說:媽媽!媽媽!


 


只見Sam一臉非常的嚴肅的看著我,連我抱過他之後他一樣


一點反應都沒有, 在我還很納悶的同時, Sam竟然看到阿公


便轉身要給他抱!


 


心想完了,早知道就不要趁孩子不在去剪什麼瀏海, 回來都不認得我了!


一路回台北車上都不給抱, 我還把瀏海往上撥,想喚起他的記憶..無奈Sam


還是一直往爸爸那邊靠……傷心阿~~


 


媽媽下次不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