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久違的續集

老實說,這一篇跟上一篇也不連貫


說是續集也怪怪的


反正算是久違的Sam寶寶兼"櫻桃谷"的小事紀


迷上了高島屋3F kid's club的消防車, 每次去必點玩具之一


參加辦法很簡單, 一年年費$300, 進去一次算一點,滿15點


可以換玩具禮物等等有的沒的


重點是....俱樂部有DVD可以看, 而且是Sam的最愛


"Cars"汽車總動員~


捕捉到這一張, 想玩消防車, 但又想看電視的誘人姿勢



會做菜的男人最讚


幼兒界阿基師~Sam


 


豪邁喝湯, 一口飲盡....乾了! 


(原諒我的凸肚....Papi叫做啤酒肚, 我的叫做"牛奶肚"啦!)



各位看過報紙電視, 喝醉酒的人會做出各種荒誕行為


爬牆, 唱歌, 抱樹幹...醜態百出


以下告誡各位喝酒後不開車,


但是學Sam親親小馬是安全滴喔!



好了...


正經點, 說到喜歡車這件


我現在只要看到Cars的東西, 愛烏及烏症狀發作好想買


以下是我在美國學校跳蚤市場挖到的寶


停車場一座...一位英國媽媽遠從大不列顛搬到台灣


她開價$600, 我只是稍微安靜想了一下, 她就說"沒關係你可以出價"


我也不敢給人家亂開價, 就說$450, 結果就以$500成交!


這款可停三層, 還可以兼車子滑滑梯(Sam的說法)


很多人到我們攤位問我這台賣多少.....哈哈~無價




至於當天盛況, 就是以下囉~


本人忙碌中!



經濟不景氣, 這人潮跟去年比看的出來有點點少


但是有來的客人都賺到啦!



剛剛背著新包包去化緣


愛上電話的Sam,

你打給你女朋友嗎?


 


Sam: 不是啦~


我是告訴大家11.29(六)台北歐洲學校有個聖誕園遊會喔~


我們櫻桃谷英文書店也會去, 到時候見~



時間:1129 (週六)上午11時至下午530


地點:台北歐洲學校文林路校區(文林路727號,近淡水線芝山站)


xxoo











 


2 則留言:

  1. 嗯~Cindy看起來真的很忙,忙好,忙就有錢賺哦 而且Cindy的外表已經完全像個老闆了!
    是的,Sam寶寶,我有收到你的通知,我知道這活動了,你趕快再打給其他人哦

    回覆刪除
  2. 耶!!!!我是Jezika~
    我好想你!
    謝謝你~ 希望妳們一家也快快樂樂!!
    替我跟Sam和Ben說哈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