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神氣小虎體操課 補(08.12.13)

兩歲的孩子更加可愛了, 這時期生理跟心理都有莫大改變


除了要繼續開發孩子的智慧和教導生活常規外,


體能方面的強健更是重要. 我想我們一天比一天更加忙碌


現在除了想每天菜單, 還要分秒注意他的舉動, 和其他人的互動,


引領他一步步適應社會化. 真的每天都有新鮮事. 


 


現在Sam除了會說更多的話外, 還變成小小翻譯機


我說: Sam, 你叫DaDa幫你開.


Sam跑去爸爸那 說: DaDa, Open this.


他會分辨跟阿媽阿公說中文,


跟爸爸還有美國Papy Grandma要說英文.


不要以為孩子會搞混, 他們的小腦袋聰明的呢!


也許雙語家庭孩子她們會說話起步晚, 是因為小腦袋正在吸收這龐大的資訊


把語言分門歸類. 因為當他一開金口, 句句驚喜. 


孩子的學習能力一定超乎父母的想像的喔!


 


 


體能方面更是日益增進, 我這懶骨頭有點快跟不上他的腳步.


神氣小虎體操課試上這天(2008.12.13), 真的很有趣.


每次老師都會排出不同的障礙物陣仗, 每次都有同一個起點


一定要起點開始, 一個接著一個完成. 不一定每一個都要做,


但至少讓孩子學會一種規律性, 並了解遵守它的重要.


規律性也可以讓孩子期待一件事的到來, 增強記憶力.


再來, 這裡的老師都會強調排隊這一點. 讓我感到很滿意. 先來後到


的順序概念是多麼重要, 常常我們再等公車, 便利商店買東西總會有


一些"沒學好"的人插對搶先, 讓我們不免在心中對他們"滴咕"幾聲.


這一些小地方的學習, 比什麼都還重要.


第一次上課被身材壯碩的老師嚇到. 但是, 第三次上課後就玩開了,


還不怕牽老師的手呢!


而且每次上課老師都三個呢~師生比例很棒


 


平衡木訓練



誰說單槓只有一種盪法, 翻滾才有趣


老師身材很壯吧~但是他們都是天使臉孔, 魔鬼身材





越過重重障礙





老師說要排隊, 這些已經去很久的孩子都很棒. 每個都乖乖等前面一個孩子


走了才開始呢







這是一個強烈給媽媽流汗瘦身的好課程喔!


上完課, 在La Pasta裡Sam還跟我搶飯吃, 整個不用擔心他挑食不吃飯 





天和公園走走, 繼續健身




 神氣小虎的課程一直可以上到小學2,3年級, 還可以報名比賽


Sam你現在是要贏在起跑點, 是嗎!





走回到天母東路, 我們要去吃飯. 犁舍前的著名電話亭. 很多人在這裡拍婚紗耶!



自從邁入兩歲, 每天都因為常常無緣由不聽話說"NO"而被我們用嘴巴修理一頓


現在就是被爸爸罵的時候.


最近Sam有一招是被罵時立刻以非常圓滑的手腕轉移話題, 下場是被修理的更厲害 .


 



飢腸轆轆抵達La Pasta天母東店, 擁抱一下麵條兒們!


平日中午一樣爆滿. 但是一喝到北海道奶茶...嗯~等待是值得的啦!




 


如果大家有興趣參加神氣小虎


可以參考他們網站http://www.perkytiger.url.tw/


神氣小虎體能館(天母推廣中心)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7段14巷82弄76號1樓




6 則留言:

  1. 原來天母還有這個好地方呀,
    下次也帶我的寶貝們去!!

    回覆刪除
  2. 這裡真的很不錯呢~荳荳也上了一期,最近荳荳剛好"冬眠"睡得晚,就沒去上課了~
    等到天暖花開....也許會與Sam相見喔!
    [版主回覆01/05/2009 17:22:23]我也希望Sam冬眠睡晚一些
    每天7點多拉我眼皮說"媽媽起來"
    喔.....很冷ㄋㄟ
    說不定我們上完這一期就可以離開親子班跟妳們見面呢

    回覆刪除
  3. 元旦假期我有去你們書店呢
    上一次去沒看到Sam
    這一次終於看到鎮店之寶~Sam寶寶啦
    阿公要帶Sam出去散步
    Sam還要帶choo choo train的書一起  好可愛阿~~
    [版主回覆01/06/2009 18:08:54]哈哈對阿, 很多人特地來找他, 都還撲了個空!
    那你們很Lucky, 有看到Sam 今年一定事事順利
     
     

    回覆刪除
  4. 看他玩得可開心了呢!!


    佛羅里達ㄟ姑娘
    [版主回覆01/06/2009 18:09:40]爸爸也是...
    所以以後他們倆去, 我可以去做別的事

    回覆刪除
  5. Cindy!!!
    光是看到可愛的山姆就想報名去跟他當同協ㄌ!!
    只要被你推薦過的必定場場爆滿啦!
    阿~我真希望我快點當媽可以跟你家的聯姻一下!^^
    新年快樂喔!
    Jane
    [版主回覆01/08/2009 13:19:34]助教, 最近還好嗎?
    我好久沒去台中玩, 我看也應該沒空去...
    如果你來台北, 再跟我說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6. 在夏天去試上過一次 結果真是滿身汗 過癮啦
    但那裡對沒車的媽咪很遠耶 尤其那個坡
    對拉個2歲多小孩的媽來說 實在有點辛苦
    [版主回覆01/08/2009 19:37:49]我指派爸爸帶Sam去上,
    所以不是我流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