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和Kemp一起的樂高樂園 (Lego Land)

照慣例聖誕節大家聚在一起後, 過幾天就會一起去哪裡玩


去年我是以發抖的身軀在Disney度過, 今年則改在位於Carlsbad的樂高樂園(Lego Land)


去離家裡開車大約一小時半, 靠近海的Carlsbad, 天氣舒適宜人, 就算太陽大, 也


不會感到炎熱. 很適合居住呢!


上一次到Lego Land這邊已是一年半前的事, 當時我的高中好朋友跟她的先生


就在Lego Land前面的知名GIA (美國寶石學院)就讀. 之後回台灣聊才發現當時


她們就住在我們飯店不遠的地方, 就這樣錯過了見面機會. 但也羨慕她們能夠在


天氣這麼棒且環境優美的城市生活著.


 


樂高樂園全球一共4座. 其餘的在丹麥, 英國和德國


這裡舉凡你想的到的, 都是樂高喔!


發明樂高的人也真是厲害, 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樂高提供了你"無限創意"


還記得小學放學回家, 我常常用樂高組合房子給我的芭比娃娃們睡. 這兩個感


覺很跳tone玩具搭在一起,可以玩很久呢!


 


 



 


可惜Sam吃少又長不高, 很多遊樂設施都不能玩, 只好在回台灣養胖些.


幸好3歲以下不用錢, 大部分時間還是在園裡跑跑跑. 玩玩樂高



 


樂高之 "小人國"


這裡放了美國一些知名的景點, 比如賭城, 紐奧良 等


而且裡面的車子都會跟著跑. 很生動.  




 


這三個人一直痴痴等著輕軌鐵車出現


(背景是賭城的米高梅賭場飯店)




 


找到一個Sam可以親近合照的樂高消防隊員




 


感情好的兩兄弟,硬要擠在同一台單人娃娃車上


但是, 婆婆, 你怎麼來樂高樂園還穿寫有Disney Land的衣服, 這樣踢館意味很重耶!




 


終於, 可以排隊來玩個樂高飛機



 


上上下下這種比較適合膽小Sam的胃口




 


Kemp 3 歲半, 是來樂高樂園最合適的年齡了


矮矮的Sam就一天到晚跟在人家屁股後面跑來跑去湊熱鬧.




 


一起溜滑梯, 但是老是賴著不走的Sam, 被婆婆抓腿




 


另一個感到欣慰的是, Sam可以自己跟Kemp還有Uncle一起坐火車


雖然表情微驚恐, 但是還是跨出很大一步.







挖恐龍化石......
看看, 有看到骨頭耶~




我們去看4D的劇場, Sam戴上專屬眼鏡, 準備跟大家一起看電影




結論: 我必須承認 迪士尼還是最最最好玩的遊樂園.


而且, 裡面可以買的到麥坤  (又再失心瘋)


 


 


 


有了去年的聖誕聚會,這次去美國前, 我們已做好Sam會被Kemp哥哥欺負


的心理準備


但這次也許是因為Kemp上了幼稚園, 他懂得與別人分享玩具, 還有照顧小的


兩個小男生總是玩在一起, 而且還最喜歡玩"抱抱"


連Kemp也學了"抱抱"這句中文 




耍寶




一起玩




最經典的就是當兩人在搶玩具時


Sam大喊 : 拿! 拿!


Kemp也不甘示弱喊 : 拿! 拿! 拿!


所以他也就這麼學會了第二句中文.




今年暑假兩個男生會有更多時間相處, 到時候Sam更會表達一定更好玩.


期待


 


 


 


 


新年新氣象, 媽媽我剪去留了跟Sam差不多大的長髮




 


心理吶喊著 ....我不要在當小學生一年四季綁馬尾!!.....


呼~ 我的頭好輕阿!


 


剪完後, 來店裡的客人說我變年輕 (超開心)


但下一句他說


"好像小學生"



10 則留言:

  1. 寶貝熊在南加2009年1月7日 清晨6:39

    哈哈
    Cindy....我回來美國前
    也去撿了跟你一樣的髮型
    ㄚ哈哈哈
    我老公說: 像櫻桃小丸子!!!!!!!!!!!!!!!!!!!

    [版主回覆01/08/2009 13:21:10]我們是時尚版的小丸子

    回覆刪除
  2. 哎呀 我多希望被人說像小學生啊 呵呵
    好久沒見到妳們
    Belle看到照片 會問:Sam把拔呢?
    似乎她對Sam爸 比較有印象ㄟ
     
    [版主回覆01/08/2009 13:33:11]我還是堅持我是時尚小學生
    好久不見Belle, 但是我常常看你的格
    Belle生活依然精采呢!
    我一直追隨Belle媽媽的步伐, 要讓Sam的童年多采多姿.

    回覆刪除
  3. I have heard a lot of good things about this place ! Sean would love it, but as you said, it might be better to wait until they are older to really enjoy ! It's good to see the kids play together, and Kemp has learnd to share and grown up. I think your hair is very cute ! New year, new hair style !
    [版主回覆01/08/2009 19:40:02]Yup! We'll probably go to Disneyland again this summer.
    Thank you and I do love my hair style.
    No longer need to comb it every day
    Happy New Year to your lovely family as well.

    回覆刪除
  4. Lego Land真的很好玩~ 我也好喜歡 有回到小時候玩 Lego 的感覺


    佛羅里達ㄟ姑娘
    [版主回覆01/12/2009 13:45:45]對, 是大家共同的回憶攸耶~
    Ben也還留著當年自己的樂高組
    以後可以當傳家寶

    回覆刪除
  5. 都還沒來得及跟妳說我滙好了,結果隔天就收到書了,好快的寄件速度耶,書本都很有質感呢~要給妳大大鼓掌啦
    嗯,加我一票,我也覺得迪士尼是最棒的樂園!
    可是我喜歡妳綁馬尾耶,那樣比較年輕吧像個大學生啊,剪了短髮是很俐落,符合現在的節能減碳,省熱水,省洗髮精,也洗電,但比較像女強人說!
    [版主回覆01/12/2009 13:47:05]哈哈,速度就是要拼快...成功
    我到沒想到節能減炭....但是的確很省水
    也不用多花時間掃我掉滿地的長髮

    回覆刪除
  6. 俏麗短髮超適合你..好看好看!
    [版主回覆01/13/2009 14:00:08]謝謝柯媽咪
    回台時通知一聲喔~

    回覆刪除
  7. 好棒的樂高樂園啊
    我也好想去喔
    聽說馬來西亞要興建樂高樂園囉
    這樣就不用飛那麼遠去玩啦
    [版主回覆01/13/2009 14:06:13]真的嗎..那真是近多了
    不知是否因為Sam沒有很常接觸樂高
    因為都在接觸麥坤
    導致跟樂高不熟
    想照你部落格推薦的Duplo開始
    但又想,已經滿2歲,還是乾脆玩正常的沒關係呢?
    不知道媽咪的建議是.
     
     

    回覆刪除
  8. 樂高Duplo的適合年齡是2~5歲
    正好適合Sam現在的年紀呢
    建議還是先從Duplo開始吧
    慢慢熟悉積木的堆疊方式、也可以建立信心囉

    回覆刪除
  9. Hello,
    我是從wenshan網站跑過來看LEGO LAND的朋友
    剛好看到妳和wenshan的討論
    雖然我的小Baby是還沒離開媽媽的肚子
    不過之前也常常陪2歲的小姪女和2歲的小外甥玩DUPLO LEGO
    我是覺得他們的手指頭還沒辦法很靈活的組裝
    常常需要協助和引導(故事情節方面)
    所以我想System可能對他們來說還太早一點
    加上你還有一個小Sam
    因為臨床上看到很多小朋友誤食異物的其中一個來源
    就是家裡哥哥姐姐的玩具
    小跟班很擅長做這種事 (我的小外甥女也是 ^^ )
    所以現階段可能DUPLO LEGO比SYSTEM LEGO適合
    不過也有一個很特別的媽媽, 她有紀錄她家小朋友從3歲到6歲之間
    玩樂高的一些作品和心得, 也可以參考看看
    可以先看一下她家小男生 5歲很驚人的改裝樂高作品
    http://codyfish.pixnet.net/blog/post/16013426
    她的心得-買樂高省錢大作戰
    http://codyfish.pixnet.net/blog/post/16113836
    其他的文章也都蠻有參考性的
    或許也可以請她闢文傳授一下
    0(^>^)0  小東
    [版主回覆01/18/2009 22:51:15]謝謝小東的推薦
    又是個樂高專家的精闢解說
    讓我真該著手來研究一下Duplo Lego
    我看到連結網站的孩子作品...好驚人
    我想我會先找車子類Duplo相關下手, 畢竟Sam是Cars迷
    消費券買樂高, 也不錯!

    回覆刪除
  10. OMG~hot mama Cindy~~~u look so young la!
    u r gorgeous!!
    and i do think a mother needs short hair!!!!much easier la!!!
    now u look like very young mother!!!!!!^^^
    超正人母阿!
    你家的山姆好可愛喔!
    我什麼時候可以在去看他?
    你們寒假都在嗎?

    詩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