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祝大家聖誕快樂



12.19 Ozart 畫畫課主題"聖誕藝術"


運用輕質黏土, 讓孩子不斷柔捏混色, 訓練小手肌肉. 完成一幅美麗的聖誕作品


 



 



Sam的創作過程跟他個性一樣很有自己的想法.


上美術課時, 不管週遭的人如何做, 從不去看別的小朋友的作品.


他總是照著自己的步調和方式完成.


我喜歡他與我個性與眾不同, 他的果斷是我最欣賞的地方, 所以我只要從旁


協助比如弄膠水, 擦手等不相干的小事.


讓他決定自己想要呈現作品的方式. 並給他最多的鼓勵和肯定的掌聲. 


我喜歡這樣的上課方式,不要把作品都作的一個樣, 只要有大方向, 學習藝術技巧


後自我融會進而享受創作過程, 才是上課的目的.


難怪Sam真的喜歡上Nikolay老師的課. 因為, 老師從來不跟他說雪人要放哪裡,


聖誕樹應該要捏成三角型.或者告訴他雲應該都要淡藍色.  Sam最喜歡的就


是你教我, 然後我自己來.


 


 


冬至搓湯圓, 三小塊當雪人身體




 



Sam堅持要把甜甜圈和柺杖糖放在雪人嘴邊,要讓雪人吃


所以, 最後雪人整個臉都快蓋住不見了.


 


現在下課後, 會主動秀作品給老師看還有拍照留念喔



 



Merry Christmas


3 則留言:

  1. 祝福我的好鄰居Cindy全家人,
    聖誕快樂!! 好期待新成員的來臨呢!!!!

    回覆刪除
  2. Merry Christmas to u , Sam and Ben!!!!!

    回覆刪除
  3. 對耶  小朋友的想像力可以從他的作品中顯現出來 所以不要刻意指定成同一個模式 抹煞了創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