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新兄妹海報

還記得Sam一歲前, 我抱著玩票性質的心態帶Sam去參加好奇寶寶尿布試鏡. 那是我認識Ozart CreativityErica媽媽和Lorein. 那時的Sam只有可愛的外表, 但完全沒有表演慾. 他只想黏在我身上, 所以當然沒有被選上.我非常了解他的倔強個性, 連我說的話都不聽, 更不可能去聽從別人指揮, 要微笑與做動作. 雖然之後常常接到邀請試鏡電話, 都只好婉拒.


 


但是在自己的店裡, 想怎樣都可以.  首先是讓BenSam當人型立牌模特兒



 


常常遠遠的走向店裡, 會誤以為Ben在樓下. 仔細一看是人型立牌. 有時晚上經過店裡, 看到逼真的立牌我也會嚇一跳. 但店長Kay說晚上立牌老闆在的時候, 她在店裡特別安心. 偶而忙得焦頭爛額時也會跟立牌老闆發一下牢騷, 而且老闆不會回嘴.


 


另外, 店裡Sam和Kim的海報用了快兩年, 今年, 再請Ozart Creativity設計兩款海報以及傳單. 外面是Sam



 


裡面是Kim




 


傳單到時候會先在國際書展發送, 有我們創業的緣由, 以及書店特色等.讓大家認識更櫻桃谷英文書店.


 



 


因為Ben的工作, 我們的台灣之旅必須在過年前結束. 雖然沒辦法待到農曆過年, 但在媽媽家已先圍爐或到處大吃大喝了將近50多天. 在美國,我有從台灣帶回的游泳圈肥肚和掰掰蝴蝶袖陪我度過..........


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4 則留言:

  1. Cindy, 我看到那海報真的是噗ㄔ的開心的大笑起來呢....
    一邊是Sam, 另一邊是Kim, 超棒的idea耶!
    也祝你們全家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唷!!!
    [版主回覆02/01/2011 16:00:11]大家都說很有"正光金斯膏"的Fu
    開心就好~
    也祝妳們全家開心, 一直有無比勇氣和毅力!

    回覆刪除
  2. 幸運的Cindy...你有兩個最棒最可愛的小模特兒來替你的書店宣傳喔....那海報真的好可愛...
    有空應該會去你們攤位那走走的...
    祝你鴻"兔"大展, 新年快樂喔...
     
    [版主回覆02/01/2011 16:01:12]一定要來逛逛喔~難得孩子大了些!
    也祝妳們一家都開心,平安, 健康!

    回覆刪除
  3.  Happy Lunar New Year....無論在那都平安喜樂 !
    [版主回覆02/01/2011 16:03:46]Thank you DS!
    也祝你新的一年事事如意, 平安健康!

    回覆刪除
  4. ★*幸福游太太*★2011年2月1日 晚上7:18

    唉又威呀

    超級可愛ㄝ~

    書展就去你家逛逛囉!

    新年快樂喔!
    [版主回覆02/10/2011 02:07:36]好的! Chloe媽,當然歡迎阿!!!!
    也祝您們一家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