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California Science Center 加州科學中心

哥哥禮拜六上足球, 我們邀約朋友一起來。朋友還沒現身, Kim就先跟她的娃娃玩。她給娃娃取名Julie。Julie是Kim的娃娃, 所以Kim告訴我:"Mom, I am the boss of Julie, you cannot tell her what to do. But I can. " 原來, 她從我身上學到這麼奇怪的理論, 我這個媽媽有這麼bossy?!
 
Kim正在餵Julie吃餅乾。
 
 
還要抱她盪鞦韆

 
Julie睡著了, 所以要這樣拉她。Kim很貼心, 也喜歡小寶寶。從她的許多溫柔舉動可以看出將來一定是位溫柔婉約充滿愛的光輝的母親

 
前幾年幫Sam報名LA Zoo時, 瘋狂地天天開車到LA, 那時不懂事, 所以花在塞車車陣中很多時間。但是孩子喜歡參加夏令營, 我也就心甘情願開了兩個禮拜。這次, 我決定要帶孩子去一趟加州科學中心, 其實GPS說38分鐘, 其實算算差不多一小時, 都可以開回公婆家一趟了。就在早上哥哥上完足球課後, 我們決定出發。
 
 
孩子玩超級大傳聲筒。

 
水族箱隧道
 
 
餵食秀, 這讓我想起大葉高島屋。真想快點回台北!

 
 
孩子們瞄到一隻海鰻, 正在研究是不是小美人魚裡那壞壞Ursula的部下。

 
 
來這裡就要看Shuttle, 可惜票沒先買。 那就先跟立牌拍一張。

 
 
Kim太矮, 根本勾不上邊。

 
 
逛完博物館, 兩個孩子用自己的錢買紀念品。一人只能花$5元。妹妹老樣子, 只花3分鐘就決定了。哥哥猶豫不決, 在店裡來回巡視, 花了將近30分鐘才下手。其實這好像跟我有點像, 如果去逛街, 我也會拿了一車東西, 然後, 又全部放回去。甚至在Kohl's有一次, 手上拿四五件衣服, 花了一小時在店裡走動, 一邊跟自己說, "我真的需要嗎? 好像沒有吧?" 結果通通放回去空手回家。不能怪兒子, 要怪自己, 真是怪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