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中了Lego fever

Sam一直迷戀火車, 對樂高一直都興趣缺缺。陸陸續續這幾年, 我從台灣帶回
了以前家裡的樂高回美國要給孩子玩, 也放到生灰。直到今年過年期間看了
Lego Movie, 加上從台灣來的好友是標準樂高迷, 3個小孩一起沉浸樂高裡,
現在Sam跟Kim終於開始喜歡樂高了。Sam每天都在蓋一台多功能車。
 



 
 
Ben說著:"有點開心Sam的瘋火車階段終於有點停滯。"  拜託! 我心想, 之前的火車時期最瘋的大概是Ben自己, 比兒子還著迷, 一天到晚在逛Amazon跟火車網站。我比較開心, 因為爸爸終於自己收手了。
 
那天, 在Disney的Monorail上, Sam本來選窗邊位置, 但是他聽錯爸爸的口令, 把位子讓給了Kim。他有點後悔還是想坐窗邊。通常他會嘴角都起來, 一副全天下就他最可憐。但是那天因為爸爸在場, 那敢造次。他好好地說:"我想坐窗邊, 可以讓Kim坐我腿上嗎?"為了獎勵他好好說話不whiney, 我們有了接下來的行程。 
 
 
 
Downtown Disney有家Lego店, 外面的貝兒和野獸真是逼真
 
 


 
 
店裡頭猛然看見這個可以自己做Minifigure, 借此機會教育一下。問問Sam想不想做屬於自己樂高小人。他興奮地點頭, 我告訴他今天決定讓他做三個人帶回家的理由。我希望他學會這點, 當你好好溝通也許會得到他要的結果, 如果只是耍脾氣那不僅得不到結果, 還會被處罰。
 

 
Kim隨便一抓, 不到5分鐘就說她選好了。哥哥好用心地選了將近25分鐘。

 
 
期間妹妹整間店都逛, 摸完浩克還跑去玩了免費樂高。

 
 
 
 
Sam哥哥花了很多心思想好這三個人物的關係。所以格外注意挑選人物的配件。

 
兩個小孩可以在一間店待上五十分鐘, 足以媲美我去逛街在一家店買衣服花的時間。

 
到婆家玩時, 婆婆說現在在清家裡的東西, 希望Ben把小時候的海盜樂高組也帶回家。
看著這些在一除了積灰塵的樂高組合,Sam和Kim眼睛都發亮了
 

 



 
這些Lego終於不用再生灰了, Sam接下來的Lego phase也一定非常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