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聖誕老公公, 來過了!

前一晚, Sam堂哥Kemp要求要留一杯牛奶, 餅乾給聖誕老公公,


後面那青菜很好笑, 他說是要給麋鹿吃的. 還真貼心.


看起來, Santa有來過喔~ 吃了好幾口, 但是怎麼不吃完阿~


喔...我想他很忙, 所以意思一下.


還留了一張謝卡勒!



 


第二天早上, 孩子們迫不及待地衝到璧爐前,


看看聖誕老公公今年帶什麼好東西


Sam的聖誕襪子, 有一隻好奇小猴啦~


 



 


聖誕老公公你人太好了, 給Sam一堆東西


開始拆, Sam似懂非懂, 不像Kemp真的很興奮.


但是他還是很開心一直拆


 



 


喔! 藍色麥坤還有Sam所謂的Bad car, Chick Hicks!



 


再來, 看看Sam拆到什麼,


是Cars的月曆. 每個月份都有不同人物耶...






Mack the Truck 麥大叔跟三隻壞車車



 


越來越上手喔~


很有拆禮物的架式.




 


麥坤遊戲地墊, 放上車車, 就是Radiator Spring城市.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 希望我們家貓咪不要吐毛在上面就好了



再來兩個Flo跟Ramone夫妻檔




 


又是麥坤遙控車,


整個禮物都是紅帊帊~~大家想吐了沒?



 



 


家裡客廳充斥孩子著玩具, 一不小心踩到會痛死


但想想也就這幾年了~


以後長大就跟我一樣,


得到的禮物是.......





$$$ 



 可見我今年表現有乖喔!


 


 


拆完了, 可以吃早餐了吧~


應景一下, 雪人餐巾紙跟盤子.



 


 


 


 


終於告一段落, 大家可以回歸正常生活


但我們回台灣, 家裡將會都是麥坤了


 


 


6 則留言:

  1. Cindy
    很好笑的圖片,是怕Sam寶寶突然醒來,所以Ben吃得很急是嗎
    快告訴我,送錢是"正常"的嗎?在美國都這樣對待媳婦嗎?還是妳公公疼妳的關係啊
    天吶,這一堆玩具又是一卡行李箱了
    [版主回覆12/26/2008 11:53:39]公婆還是有送正常禮物給大家
    但是聖誕老公公的禮物想要能塞到襪子裡總不能太大
    不會啦, Ben他哥, Ben和我都收到$$
    很多人送錢或者比如禮券的東西
    像Target $50 gift Card, 就可以讓收禮的人去買想要的東西(因為不知送什麼)
    禮物是剛好一卡耶~你好厲害!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ㄎㄡㄎㄡ那個禮物好可愛喔!
    我也很愛啊!
    不過我家的聖誕老人沒送我禮物啊...= =
    [版主回覆12/27/2008 00:56:16]對了,聖誕老公公不是去你們家
    好想看到照片,要記得po喔~!

    回覆刪除
  3. 哈!!!! 全都是CARS系列的哩!!
    我看你以後家裡就會被閃電麥坤給淹沒啦.....
    (就像我被公主淹沒一樣....不知要苦還是笑 >__<)
    [版主回覆12/27/2008 00:59:29]淹沒了....
    幸好我還蠻喜歡麥坤的...
    不然,要怎麼辦. 應該會活的痛苦後.

    回覆刪除
  4. 哇!我兒子也很愛麥坤,可不能讓他看到這些禮物,他一定超羨慕~
    [版主回覆12/30/2008 19:56:16]連我自己都好喜歡呢~
    幸好沒有大人的東西,不然我也敗下去了

    回覆刪除
  5. 看來Sam 收到不少禮物喔 真幸福呢
    [版主回覆12/30/2008 19:57:23]我看Chirstine也是. 孩子都是幸福的
    反正一年一次好好寵一下囉!

    回覆刪除
  6. 之前在 瘋媽 那裡看到聖誕節的文章笑得我要死. 你們只有兩根芹菜要啃. 她的朋友有一缽的紅蘿蔔要啃. 並且還得穿著睡袍走到外頭站在雪堆裡啃. 哈哈哈. 我從沒聽過有人在餵馴鹿的. 今年是第一次呢~ 真是有意思.


    流浪美國 - 姑娘
    [版主回覆12/30/2008 20:00:32]本來Sam堂哥就是吵著說糜鹿要吃紅蘿蔔
    大家私下推誰去啃,結果小孩又改成芹菜
    不然啃紅蘿蔔,牙齒比較痛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