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瘋狂聖誕夜



聖誕夜當晚, 我們當然要大吃大喝


我也灌了不少婆婆的杏仁香檳, 有得獎的喝起來果然不同凡響


滑順又甜的味道很適合女生. 


看大廚公公切主角火腿, 加上他自己特製的


肉桂醬料.   一樣是帶點甜味, 有點像輕度甜的台灣蜜汁火腿


接下來的三天都是要吃聖誕節晚上的大餐



甜點最前面是婆婆自己做的, 右邊那是haystack 巧克力醬和短餅乾加點花生..


喔~我知道我爸爸會喜歡這個喔!



裡頭就屬這個最特別, 買回家時是冰好麵團, 上面有聖誕樹和雪人圖案


只要把一塊塊剝開平放烤盤上, 出來後圖案就會變大. Sam最愛吃雪人,


他一直說那是Frosty the Snowman,



Sam和堂哥Kemp玩DDR. 兩小子亂跳中.



大家把禮物分好後就定位, 準備拆. 看那兩個小孩身邊最多禮物了.





堂哥Kemp先拆, 所有人圍繞他拍照, 好像他的慶生會一樣



 再來是Grandma Papi送Sam伴隨入夢鄉的麥坤枕頭+被被


希望回台灣後訓練Sam自己睡他的床, 不然我們背都快斷了


一張雙人床三個人加一隻貓, 有點過擠阿!



不要必素, 開始拆吧~


Papi送的磁鐵車車書



爸爸朋友送的Elmo吊車組, 還送右邊那個帽子,感覺好好笑


一定要給他帶上



Uncle Vic送的小孩版DDR. 是唱兒歌的



Elmo是一個Sam還不太認識的人物, 加上Elmo說話, 我頭就痛


這是阿姨送的小包包, 很可愛, 去動物園可以背自己的車子和水壺喔!




阿姨送的, 可以帶去天母運動公園玩沙. 很正!



男孩最愛Hotwheel系列, 上面還有編號供你收集, 一樣是賺父母錢的厲害手段



我們送的汽車總動員人物系列


這電影真很好看又感人, 配樂也很輕快好聽. 所有人物角色鮮明逗趣


當然, 推出一系列人物, 我跟Ben在Walmart逛的超開心, 不僅比高島屋便宜太多


種類更是齊全


Sheriff 




 Doc Hudson





麥坤不稀奇, 身上都是仙人掌的款才猛. (如果你看過電影就會懂)


Sam硬說McQueen髒髒,所以我們昨晚洗澡就一起帶進去 =)





公婆喜歡彌樂佛. 他肚子圓圓的跟公公一樣.


所以我們送給公公的五路財神+彌樂佛筆座. 謝謝Kay跟我一起去士林夜市挑.


公公打開後說; 怎麼大家還嫌我賺不夠, 要操死我嘛?



婆婆的是士林夜市買的肚皮舞鍊, 她年輕時肚皮舞很強喔~公公被如此煞到!


所以這條鍊子, 公公看到比較婆婆興奮


中間那盒是海豚項鍊(婆婆愛海豚)


右邊是我們的好鄰居"富樂雅居"那買的精緻袖珍花園時鐘+燈(婆婆愛園藝)


還有一雙日風拖鞋(美國人都穿鞋在家, 但婆婆有被感染穿拖鞋囉!)


只要不知道去哪裡買禮物送人, 去她們店就對了 , 還可以上她們的

樂天網站


買喔~

 



 


拆玩禮物, 大家超開心, 繼續大戰Wii至深夜. 我還是稱霸保齡球的王~


最高紀錄235分啦....拍謝!


爸爸,你應該很以我為榮吧!


 


 


圖中是公公打拳擊, 整個很好笑. 有看過拳擊手這樣打架的嗎? 穩輸吧



 


明天早上還要拆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喔!


請期待!


4 則留言:

  1. Cindy
    盒子都比餅乾還吸引我說那個烤過後的雪人餅看起來就很美味,好像有濃濃的奶油呢~
    不過,好恐怖的耶誕節耶,每個人都要有禮物,有的還不只送一件,天吶,荷包會破大洞吧
    倒是那個枕頭會佔去行李箱的1/3,而想把所有的玩具帶回台灣來,恐怕也剛好一卡皮箱吧??呵~
     
    [版主回覆12/26/2008 11:59:27]聖誕節到處都賣那種鐵盒子
    都好便宜. 雪人餅乾中看不中吃啦...小孩愛而已
    還好我很多禮物是在士林夜市買的, 既特別又不太貴
    小孩才會那麼多, 大人我就一人一個, 但婆婆不在此列
     
    我個人覺得美國東西很便宜耶,尤其是玩具.
    大部分都大陸做的啦~可是今年的確買氣稍弱
    outlet的coach沒人排隊耶....景氣不好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幫我做的宣傳啦!!! 金拍ㄙㄟ
    有沒有把燈點起來看看ㄚ?!
    我對那個冰麵團好有興趣喔.....
    好不好吃啊?!
    看到你們在美國也有個團圓溫馨的耶誕節
    真的是很棒..  大家一定都要幸福快樂喔.....
    [版主回覆12/27/2008 00:54:50]別客氣,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阿!
    冰麵團沒有這麼好吃, 重點在神奇.但小孩
    都還蠻喜歡的
     

    回覆刪除
  3. 235分! 我能到 160 就偷笑了勒


    流浪美國 - 姑娘
    [版主回覆12/30/2008 20:01:58]我是連6 stike.....但公公堅持我有輸入secret code所以可以高分
    我想他喝多了...呵呵

    回覆刪除
  4. 哇!國外的聖誕節就是不一樣
    感覺超有氣氛的
    連禮物都是多的跟小山一樣
    小孩子一定超開心的~~
    [版主回覆12/30/2008 20:03:19]對阿
    但是,我有偷偷藏一些起來,想說一直到明年聖誕節前
    如果乖,再拿出來玩..不然,整個家都是玩具, 連我都不知道要玩哪一個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