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後院玩樂

公公的工作是銀拍屋realtor. 現在美國景氣差, 他生意作更好


今年第三次21世紀全加州第三名的房仲.


因為大家都繳不起房貸, 房子都被銀行沒收走


我也跟著進去過不少房子, 一間超大5房的house屋主根本


都還沒搬進來, 就因繳不起房貸房子被銀行沒收. 我們是第一批進入的"人"


在其他一些房子裡看到人們匆匆搬走後留下的各式"遺物",


小孩玩具, 零錢, 傢俱還有超大結婚照. 所以阿, 這些都是用不到的身外之物


幸好我結婚照沒有放大. 不然藏衣櫃佔位子嘛?


 


有時候想想覺得看到這些散落一地的照片, 幻想這當初這家人,也許是一對


剛成家的新婚夫妻, 生了一個寶寶, 開心的入住新家, 投入裝潢打造夢想家,


過著happily ever after的劇碼....


結果卻是繳不出房貸.


幸好美國銀行都還有人性, 看你合作與否會提供一些搬遷補償比


如 $500~$1500美金不等.


 



很多人以為我現在負擔的起, 以後工作生活會更好, 但是, 誰知道呢景氣會不好


還有很多人繳不出房貸跟景氣一點關係都沒有, 都是被銀行的頭幾年優惠利


息給騙了的. 要買房子是大事, 一定要謹慎而行, 等你被迫搬離, 眼淚都來不


及流. 


 



我說阿, 人花錢要花在對的地方上, 最重要的事, 要花能力範圍內的錢.



不然很快的, 我公公會出現在你家門口, 告訴你, "請你限期內搬遷!" 


加上公公是很魁牾的德州人, 看到他就會有點ㄔㄨㄚˋ!


 

也碰過不配合的, 屋主拿著獵槍還上膛喔, 叫公公立刻離開私人領域. 接下來


只好是跟警長一起行動, 整個FBI破門行動展開. 這種精采的, 怎麼我都沒跟到.


 


這些房子再被轉手被公公賣掉前, 屋主沒帶走的東西就是

finders, keepers.


公公再其中一個家的後院看到這組Jungle Gym, 台灣好市多我有看到在賣喔!


 今天天氣陰陰的,




我把自己和Sam都包成一團, 到Walmart 去, 還是有人穿夏天的衣服


是我們來自熱帶島國, 身子比較虛..?



嘴巴有著男子漢的傷疤. (聽說女生都很喜歡受傷的人...比較性個,是嗎?)




說過Sam是麥坤附身...連蠟筆都是麥坤.....


以後上學課本裡沒有麥坤是不是不唸了?




坐了快一個小時, 有一半是把蠟筆一隻隻拿出來再一隻隻放回去





麥坤只玩很遜, 再來要吃家樂氏Cars軟糖, 每一顆都是不同人物.


但我覺得做的比較粗糙. 都看不清楚軟呼呼的 


但是Sam知道這一隻是麥坤


(廢話, 只有一隻紅色的勒)




麥坤車子目前數這隻最大, 會唱歌, 還有電話, 眼睛嘴巴會動, 椅墊屁股還可以打開裝東西


這Disney的人實在很厲害, 想了這個車子主題的動畫, 光賣週邊給這些父母親


就賺翻好幾倍了



 Sam, 你是個幸福的孩子耶. 我比你還迷麥坤, 如果你迷Barney, 我就不理你了.




 


 Sam的聖誕禮物都包好了, 我跟Ben就送了 9 樣. 要不是美國玩具便宜, 是不敢下手這麼重.


我想說都要撕爛, 我就包的很拙劣啦!


貼上專屬小貼紙, 這樣大家在樹下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禮物喔!




聖誕老公公給我們的比較禮物不用太大, 裝的下這襪子就可以了. 對他很好吧!


中間那隻是我的粉紅字繡勒. Ben那雙從小用到現在呢.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Sam台灣阿媽也生日快樂喔! 越來越美麗~~


4 則留言:

  1. 希望你們一間平安健康喜樂
    聖誕節快樂喔!!
    [版主回覆12/24/2008 11:33:49]聖誕快樂, 等我回台灣會好好試試你那些美顏養生
    飲料...
    如果我有時間的話啦]!

    回覆刪除
  2. 啥米啊,九樣,厚,好大手筆耶!看來我老公說的對,景氣好也有人倒店,景氣不好也有人發財,所以,妳家公公就是發財一族啦
    Cindy的襪襪最"兩光"啦,前後二款襪襪最漂亮哦!
    咦?只有五隻耶,Ben是獨子嗎??
    預祝妳們全家耶誔快樂哦!
    [版主回覆12/24/2008 11:43:33]是耶...因為我是媳婦啦,不用弄太漂亮
    上面是兩個兒子, 兩個孫子, 加我一個媳婦...剛剛好!
     
    Dina和皮皮兔也聖誕快樂喔!
     
     

    回覆刪除
  3. 那那些遺留下來的玩具不能拿回去嗎?
     
    我也祝你們聖誕平安~

     
    [版主回覆12/24/2008 12:03:33]只是被遺留下來的玩具都不是很好
    我想好的都帶走了 =)
    聖誕快樂喔~Emma一家

    回覆刪除
  4. Your father-in-law must be a pretty big guy ! It's sad to see the things left behind...I've been to auctions and saw personal items being auctioned off, I can't imagine leaving something so personal for others to "set a price" on your precious memories...
     
    Sam is gonna have so much fun opening the presents !! I never liked Barney either, I always make fun of it...but unfortunately kids love that big ugly purple dinosaur....
    [版主回覆12/25/2008 04:10:39]He's big, like 6 feet, from texas. 套一句, 走在他身邊,在東區可以躺著走
    Bad news, Sam starts to tell me to play Barney lately. Gotta get the purple thing off his head.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l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