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童年空間



第一次帶Sam到小朋友的遊戲場玩


但是"童年空間"實在很遠耶!


但顧店已經顧到有點暈頭的我,可以離開天母出去小玩一下


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幸好有我媽一起來,不然上下計程車加捷運還換阪南線再


坐計程車. 如果我自己帶Sam,真的會大冒汗!


地方說大不大,就剛剛好!


Sam爬來爬去超級高興, 他最喜歡鏡子了, 看著裡面的自己


一直笑, 但回到家給爸爸看照片,他竟然跟我說


"你是帶Sam去嬰兒芭蕾舞教室嗎? "



(嵐媽,幫我看一下,Sam這樣芭蕾姿勢有沒有很專業!)



看看他,會墊腳尖喔~~~驕傲的勒!



搖一搖, 好多聲音



很努力要爬上去, 無奈腿還太短



伸縮水管是我的秘密武器!



 


總之,很好玩, 但是大人好累!


禮拜三要再去另一個地方玩,期待期待!


前一天我得早點睡囉!


3 則留言:

  1. Sam太有跳芭蕾舞的天份了~包尿布的時候跳最可愛啦!
    Cindy都是利用星期三下午帶Sam去玩呀?秋冬流感季節來臨,如果帶Sam出入公共場所要小心病毒傳染~因為寶寶六個月後來自母體的抗體會漸漸消失,抵抗力會較嬰兒期弱些~所以要注意喔!
    [版主回覆09/19/2007 15:37:40]下次到你們家時再表演一下...呵呵喝~
    今天只是剛好,但是因為下雨其他媽媽取消..這樣也好
    最近冷冷的,感冒機率高,還是聽嵐媽的在家玩就好了 =)
     

    回覆刪除
  2. 今天終於看到宇宙無敵可愛的Sam了~好想把他帶回家捏!
    我很得意的跟玫儒媽媽炫耀:Sam第一次看到我還很溫馴的讓我抱,完全沒反抗呢!
    不過說真的~Cindy是否有跟Sam來個”行前訓練”呀?Sam超乖的~我們都愛他啦!
    [版主回覆09/21/2007 14:47:45]他沒反抗我就很阿彌陀佛了...
    他跟你已經很熟了..哈哈!
    所以嵐媽下次我們去你家時,他可能會讓你見到他小霸王的一面
    家裡東西都得收起來囉~

    回覆刪除
  3. Sam好可愛..看起來玩得很開心呢..


    [版主回覆09/21/2007 14:49:06]地方越大,他越開心呢!
    以後希望能多去,但是好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