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我們都愛大熊湖




大熊湖(Big Bear Lake)在我的心中,是一個完美渡假勝地。


位於南加州San Bernardino國家森林公園中。它的景色超優美,也因為它在海拔7千呎高度所以空氣超新鮮。一年有300天是晴天喔!


每次在開去大熊湖的路上,都是陰陰的天氣。


但當你開過雲層到山頂後,迎接你的總是溫暖的陽光。


 


 


 


到大熊湖可以做的活動很多,夏天可以玩水上活動,開船遊湖釣魚爬山冬天則是南加滑雪聖地,但誰說Ski Lift 滑雪纜車只能冬天坐呢? 坐上它美麗湖景盡收眼底呢!


 



 


環繞湖邊都是高級的House


 買不起湖邊的高級房子, 租湖邊的house小住享受一下就好了


 


 


隨時想跳進湖裡游泳都可以


 



 


 


想想每天早起吃著早餐喝杯咖啡,看著這窗外美景,多幸福呢!


 



吃完早餐就可以玩一下! 來體驗一下水上活動


划充氣筏.



輸人不輸陣~Sam也要坐充氣泳圈


把他放進小游泳圈裡,他喜不喜歡呢?



答案是: 不!


狂哭的他在安靜的大熊湖邊,聲音顯得特別響亮



但是當奶奶當拖船伕爸爸下海陪伴後,瞧他開心的!



今天玩很開心回到房間身體洗香香


Sam說: 我今天要洗這罐!








Big Bear Lake Info


http://www.bigbearinfo.com/


3 則留言:

  1. 看到Cindy的婆婆後,我終於明白Sam那天為什麼肯乖乖讓我抱了~Sam一定覺得我似曾相識,因為我的身材跟他的奶奶一樣,非常有親切感~
    [版主回覆09/25/2007 18:19:26]是ㄚ~親切的媽媽味!
    期待下次見面
    祝嵐媽一家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Sam好可愛唷..坐在臉盆裏洗澡嗎?
    [版主回覆09/27/2007 10:34:32]當時旅館沒有嬰兒澡盆
    只好把Sam放在裡面,加上洗手台高度剛剛好
    Sam又可以看到鏡子裡的人..他不知道那是他自己
    還一直猛對鏡子笑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的寶寶喔
    忍不住想咬一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