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台北歐洲學校跳蚤市場



前一晚的傾盆大雨及時停止讓今天的活動可以順利進行


台北歐洲學校跳蚤市場活動正式展開



台北歐洲學校旗下擁有德國學校、英國學校、法國學校. 這次主辦的則是英國部的家長會



原本的校舍沿用美國學校的建築,


改建後的校園建築物外觀很新穎,增加許多設施並增設電梯



學校的大操場



聽說今年攤位眾多,連人行道都擺上去了



這次活動人數的確很多,很多要離開台灣的家庭都會出清不帶走的東西


所以從吸塵器到寵物都可見



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快搶吧!


難得跟Sam合照,每次媽媽都是掌鏡人




這是我們賣的螃蟹車,Sam根本沒有坐過,反到現在搶著坐.腿太長啦!



 



有些攤位是學生跟同伴們拿出自己的玩具和書出來賣,體驗當個小老闆



台啤的酒妹都有到場助陣,人手一瓶清涼一下!

夜市也都搬過來了~





還有撈玩具魚喔!




看Zoran姐姐釣魚



擁有十幾台車的車迷Sam,媽媽買了個雙層停車場給你停


只要$50元




2 則留言:

  1. 因為你 我很幸福2008年6月15日 清晨7:57

    SAM好可愛ㄋ~~
    媽咪~你們家SAM唸台北歐洲學校嗎?
    因為我們有考慮要讓琪琪去唸德文幼稚園~
     
    [版主回覆06/16/2008 14:17:13]沒有耶
    因為他才一歲半啦..捨不得這麼早送去讀書..到時候一去就一直上大學了
    我接觸許多念國際學校的媽媽,大家對歐洲學校風評的不錯
    我覺得相較下,他們的學生的確比較有禮貌喔!
    所以媽咪可以參考看看
    那媽咪自己德文 應該也不錯吧~

    回覆刪除
  2. 因為你 我很幸福2008年6月16日 凌晨1:17

    呵呵~我的德文超爛的啦!!
    會想讓琪琪去念 是因為將來要回德國或奧地利念書 就不會跟不上了!
    因為爸爸的工作 到最後我們還是要回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