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倆小無猜



一個炎熱的午後,Sam在高島屋爬爬區碰到了一位頂著可愛髮型的小女孩.


乍看之下很像櫻桃小丸子.如果我沒有記錯,她的名字叫做Mimi.


 



 


兩人年紀相仿,開始玩著追逐遊戲,一個跑過來,另一個也跟著來.跑來跑去玩的不亦樂乎 



 


玩累了兩人開始在一旁休息


Sam一副"漂配"的站著聊天自我介紹,聊聊天氣與生活 



 


之後兩位猛拍照的媽媽們開始慫恿他們倆抱抱,


Sam還在想:ㄜ~該怎麼抱呢?



 


可愛的Mimi主動出擊



 


撲倒!呵呵~



 


 


 


6 則留言:

  1. Sam媽咪 妳好~~ 我是Mimi的媽咪 最近上網查詢妳家書店的時候  發現了妳的部落格  看到了這篇文章   
     
    Sam跟Mimi那天真的抱的好開心好可愛呀!  改天我也要把照片post上我們的部落格
     
    改天再到書店找你們玩喔! 

    回覆刪除
  2. 哇呵呵~~SAM會OS太熱情了吧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喔~~
    真的是兩小無猜ㄋㄟ!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真可愛 Mimi和Belle的擁抱也是這樣"撲倒"捏

    回覆刪除
  5. 我最愛Sam飄佩的那張照片,哈哈...越來越帥氣
    [版主回覆05/15/2008 18:46:33]是阿這小子,現在很精喔!
    美麗的媽咪~以後要接招囉!
     

    回覆刪除
  6. 阿哩咧....抱下去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