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悠閒糖朝午餐

去醫院拿掉疝氣開刀的繃帶後,醫生說一切okay~


媽媽跟阿公心情大好,兩人決定到大葉高島屋12樓的糖朝吃一頓


以前從來都不會想去這家名氣餐廳吃,原因是不會點所以乾脆吃美食街


自從Kay介紹後,完全的上癮了.金牛座的我每次都還是點一樣的皮蛋瘦肉粥,桂侯牛肉湯麵,芝麻豆腐花,餐點口感很對味,吃幾遍就是吃不膩.


帶孩子出去吃飯一定要帶左邊那把小剪刀,不是修眉阿~這把超好用,不論哪一家餐廳哪個路邊攤,只要一把,把菜肉剪小餵小孩.媽咪超輕鬆!



帶小孩出去吃飯的傢伙也要隨身攜帶,以免在餐廳裡頭亂竄或是尖叫.


這樣媽媽會餵到胃潰瘍.所以我包包裡有車子好幾台,還有今天特地帶電風扇.記得要帶新玩具,不然就東西看爛了就不好騙囉!


Sam今天很棒乖乖自己吃喔~雖然有4分之1吃到地上,4分之1到衣


上,還是值得鼓勵鼓勵!



又是難得母子合照,愉快的午餐!



2 則留言:

  1. Sam多大啊~
    他看起來跟我家Emilie差不多大,
    可是他會自己吃東西了,
    好棒喔!
    [版主回覆06/09/2008 14:00:46]Sam是2006.12.01出生
    時光飛逝,算算是一歲半了~
    看到你那總是笑開懷的千金Emilie
    我也要努力生個女兒啦!

    回覆刪除
  2. 又是一個被Emilie迷惑的受害者,
    很多媽媽在看過Emilie之後,
    都跟我說想要再生一個耶!
    政府官員要是能請Emilie去代言的話,
    大概就能省下很多這個津貼或是那個津貼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