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櫻桃谷英文書店~聚餐

誰說只有台大有五姬, 我們櫻桃谷英文書店也有五姬,


個個聰明美麗且身懷絕技


由左到右依序是 Patricia, Kristine, Kay, 我媽媽, 我


 



 


Kay, a.k.a 陳列王, 又名Kay阿姨


從事書店業8年. 誰人跟他比!


嗜好是收集老闆Ben給的"Good Job," 當然她已經集滿滿. 能請到她是大福氣.


她也是大家來店裡最常見到的面孔. 除了提供最專業的選書服務外, 加上為


人和善親切有趣. 有她在的地方一定笑成一團, 書店都熱鬧了起來.


 


雖然自己沒有結婚生子, 但是因為這工作結交了一群媽媽朋友. 很多媽媽專程


來找Kay買書的. 更連孩子不吃飯, 打預防針, 幼稚園唸哪一間等疑難雜症都會


來問她. 還有死忠客戶照三餐帶食物來店裡請她吃, 出國也特地買一份歐咪阿


給回來給她. 羨慕死愛吃的我. 所以她又別名是*櫻桃谷土地婆*


 



 


Kristine


(左)


算是櫻桃谷的元老級工讀生, 從大一開始在這裡打工. 跟她結緣始於她的姊姊


Jessica以前在我們這裡也工作過. 之後推薦妹妹來. 兩姊妹的共通點是都有著


令人看到心融化的甜美笑容. 客人曾稱讚過: "你們那個妹妹好可愛."



 


細心負責且做事認真肯學習, 自願和Kay一起連續6天征戰國際書展驚人60小時.


性溫和但私底下搞笑, 看著她笑瞇瞇的臉講鬼故事一點都不恐怖但很好笑.   



 


Patricia


(右二)


她是我看過最不像工讀生的工讀生.


當初, 面試工讀生真的有百百款人. 有人約好結果不來, 不然就遲到, 還有人穿


人字拖. 當Patricia在約定時間到店裡跟Kay面試, 這時Ben剛好下樓, Kay介紹


說:"這是我們老闆Ben." 通常聽到這句話很多人會結巴或是傻笑,但Patricia是


唯一一個面試過的人裡頭主動上前跟Ben握手並說:"Nice to meet you."


 


錄用結果當然跟我們想像的一樣. 年紀雖比我們小但是做事態度非常積


極, 學習能力強且待人有禮. 很多事情一教就會. 交代的工作不僅做好還會多做.




 


這三位都是任何公司行號請到都會揪感心的員工,  很高興你們在這裡跟我們


一起在櫻桃谷打拼. 如果沒有你們, 我沒有辦法帶兩個孩子開書店, 也沒辦法


參加國際書展. 因為有你們, 櫻桃谷才能這樣茁壯, 我們的夢想能夠實現.




 


三位美女目前都誠徵有緣人, 有好對象大家一定要幫我們留意


要來個聯誼也是可以.




 


Sam每次喊著要到店裡找阿姨, 一到店裡又不打招呼還說"我生氣你!"


我搞不懂你Sam, 但我要再跟你說一次: "你真的很幸福, 有這麼多阿姨照顧你,


喜歡你."





連貼個Chilis紋身貼紙都可以鬱悶,


笑一下嬤!


明明就很開心, 吵著上學要給老師同學看, 走在路上也是巴不得大家都看你


的手臂.


太難摸透了你!



 


聚會完五姬加一隻小姬Kim還再續攤瘋狂夜


謝謝你們的陪伴!


愛你們喲~



8 則留言:

  1. 我是ABIGALE的媽媽。 我也要給妳們五姬good job(雖然其中一位Kristine我還沒見過~). ^^
    我也好愛跟KAY聊天,每次都會讓我在店裡大笑到我覺得自己笑太大聲了(羞~     (尤其她在形容SAM時,那真是一絕~)!
    而上星期帶ABIGALE去買書時,PATRICIA小妹妹也熱情且專業的做推薦,我也二話不說馬上就買了! ABIGALE對那本公主書整個愛不釋手~ 謝謝PATRICIA喔! ^^
    當然,我更愛學妹跟媽媽的親切感  ^_______________^。 (只可惜最近比較忙,都只能利用晚上快打烊時間去買,沒機會遇到妳們。改天要找天假日你在時,去看看SAM跟KIM~)
    太愛妳們這家店了!!!!
     
    [版主回覆06/17/2010 00:33:18]學姊!!
    謝謝你的稱讚, 一定會告訴Patricia的!
    大家都愛Kay阿, 我就是懷孕時天天在店裡聽Kay講話,所以
    Kim出生這麼開心
     
     

    回覆刪除
  2. 有這樣的員工在好福氣喔
    相信老闆老板娘也做得很好,~所以員工才能全心投入付出阿~
    [版主回覆06/17/2010 00:31:11]珍惜好緣分!
    我們都彼此互相學習成長著

    回覆刪除
  3. wow 真是水的五姬
    太久沒去 很快就從雙姬變5姬啦
    以前都是看到Cindy和Kay
    想到Cindy要搬家了就好捨不得喔
    [版主回覆06/17/2010 00:30:01]謝謝Darlene
    預計明年過年回來,小姬屆時應該會走了!

    回覆刪除
  4. ★*幸福游太太*★2010年6月14日 下午4:31

    嗯嗯嗯,我們也好愛KAY~

    你們何時動身呢???

    一路順風喔!
    [版主回覆06/17/2010 00:28:59]21日, 已經倒數了呢!

    回覆刪除
  5. 哇~ ~ ~
    "櫻桃谷"  真是老闆與員工間相處之最佳典範~ ~
    大家同事間  如親人般的相處   真是太..太...太....讚了啦~!!    
     
    [版主回覆06/17/2010 00:28:23]其實是我們自己愛吃,老是拉著大家一起吃
    這樣就可以一起胖不會有罪惡感 =)

    回覆刪除
  6. 美麗又有活力的五姬!難怪櫻桃谷越來越茁壯~
    不過還是有老樣子的~~
    Sam還是一樣的cool,Ben還是一樣的溫文愛笑,Kim還是好像一尊小彌勒...
    祝你們端午節快樂喔~
    [版主回覆06/17/2010 00:27:28]謝謝荳荳媽!
    櫻桃谷還需要大家繼續支持喔!

    回覆刪除
  7. Hi Cindy,
    一陣子沒上來看你網頁..啥你要搬家囉? 還是住天母嗎?還是要搬回美國呀?
    Kay真的很專業, 上次書展她真的幫了我不少忙找Thomas的書...真是謝謝她了~~
    我還在期待你的新貨到下集呢, 所以一直沒跟你聯絡安排寄出我跟你訂的那本有聲書, 不過如果妳最近比較忙沒時間開箱整理那你再跟我說一下,
    那我就先匯那本有聲書跟郵資給妳讓你可以出貨, 不然一直請妳保留那本..我也不好意思...呵呵 
    端午節快樂囉~~

    回覆刪除
  8. Sorry.. I forget to leave my email address:
    lulu.Hsieh@tw.mcd.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