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Book of the Day] Sticker Stories Speed Mechines 交通工具貼紙書




你家也有個愛車的孩子嗎? 我知道也有女生喜歡車子的. 希望小Kim也可以


不排斥玩車, 這樣兄妹有共通話題也不錯.


 



從以前的汽車總動員一直到湯瑪士, Sam對交通工具的愛好已經到癡迷


的地步了. 連作夢都是湯瑪士, 只是他不會說"夢到"一詞,


他一起床睜開眼就說: "媽媽, 我剛剛看到湯瑪士!"


(聽起來挺嚇人的勒~)


 



Sam從很小就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如此有個志向養成也很好. 我小學三年級


就知道以後要當英文老師. 果不奇然, 我一路鑽研英文, 其他科目一落千仗,


高中聯考我數學考3級分, 自然4級分. 父母沒有苛責(但也沒有放縱, 可能是


想說也都到底了). 只是, 早已確定我直升英文系的夢想. 只要英文科達


到標準再來個加權, 我的未來就不會再碰到惱人的數學. 當時就是這樣直升英文


系, 高三就早人家好幾個月就開始玩樂打工!


 


以下的這本書在"5月新書上架"更是轟轟烈烈展身手.


 


天的[Book of the Day] 


Sticker Stories : Speed Machines  with 300 Reusable Stickers 


交通工具貼紙故事書 (300張重複貼)


 



 


本書一共4個主題, 有"飛機, 火箭, 火車, 賽車" , 真是好man的一本書!



 


當然, Sam每次都先開攻火車, 要不是我有跟Sam一起讀過火車書, 頗有研究,


火車部份裡的貼紙可是有分類的


有Locamotive(火車頭), Caboose (車尾), Boxcar(蓬車), Express (載人的)


Cattlecar(載家畜的), Flatbed(平板車), Tank Car (油槽車)等應有盡有




 


雖說他是有故事性, 但是是重複貼的貼紙


沒有人規定火箭不能跟火車一起出現吧! (下圖天空)


自己創造情節是這一類貼紙書的好處. Sam可以玩上3,40分鐘


那天我們替天母商圈拍片, 就是靠這些貼紙書讓他安安靜靜的啦!




 


在來到美國的前幾天, Sam都住在阿媽阿公家. 回去的路上, 碰到一台停在


路邊的消防車. 他並沒有在執勤, 裡面也沒有人.


所以, 剛開始Sam像碰到仰慕已久的大明星一樣只是害羞地在車旁拍照


拍了個10來張後......




 


最後乾脆親自上陣! Fireman Sam!



2 則留言:

  1. 呵呵~男生真的都愛車~~而且是越大越不挑, 什麼車都愛~~
    George也很愛消防車救護車之類的, 只是平常看到時都是它們在執勤時,  所以不太有機會能太近距離看到. 後來他發現垃圾車跟資源回收車在傍晚比較容易看到, 所以他也跟Sam一樣像個小影迷一樣要去車子旁邊站一下. 可是問題來了~ 你也知道夏天垃圾車旁的味道真的不是太好, 他可憐的媽得陪他走在垃圾車附近還規定不能走太快, 天呀...這真是種折磨....
    問他垃圾車旁邊會不會臭臭的, 還會回我"會", 然後再補一句~"可是我喜歡垃圾車..."  暈倒
    [版主回覆06/30/2010 23:51:27]喜歡垃圾車, George是個好有"品味"的孩子
    要不要考慮送George去上學啦?

    回覆刪除
  2. 真的
    很奇妙的男女有別
    寧有4個表哥1個表姐
    男生都愛車 什麼車都愛
    越大台越好
    不過可能我家也被男生同化了^^
    還蠻喜歡車子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