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台灣行-花蓮理想大地 PromisedLand Resort

 


我們人還在加州時, 好友Bryan媽媽就揪我們回台一起去花蓮旅遊。訂飯店還簡單, 難的是訂太魯閣號火車票。我爸在開賣6點前開始登入台鐵系統, 沒想到6點整就賣完。實在太搶手。到底是誰買光光阿可惡。


還記得小學校外教學最常去木柵動物園,在車上都不能吃點心, 要等看完好多動物,走好多路之後才可以享用。我們的孩子真好命, 一上火車後就開動。兩小時車程裡都把點心當作吃"包肥"餐廳(buffet)。


阿嬤在以前書店好鄰居"富樂雅居"買的日本戒指餅乾一下就吃完, 我還有模範生點心麵跟旺旺小饅頭。Bryan媽超聰明帶美珍香肉乾還有很多經典餅乾零食。


 



 


話說我跟Bryan爸媽都是唸士東國小的優, 這次一起吃最愛的可樂果還有寶咖咖感覺好像回到我們去郊遊比小孩興奮耶。




 


到花蓮理想大地(PromisedLand Resort) check-in就先到二樓兒童遊戲室玩。一晚那麼貴, 設施又這麼多, 深怕玩不完。結果問Sam這一趟最喜歡什麼他竟然回答是這遊戲室。厚~先生, 那我們就每天去高島屋三樓玩免費就好啦!


 




 


Bryan也很會照顧Kim, 而且還喜歡抱她。Kim根本就是有兩個大哥罩的嬌貴的小女人。長大要改一下, 不然會被別的女生排擠。





 


巧遇颱風,本以為來花蓮應該會有很多風雨, 但幸好都還是大太陽, 理想大地在這種天氣也還有7成住房率, 吃飯到處都是人。這次住的理想大地房型是安東尼奧。



客房有大大的玄關跟衣櫃




 


很大的房間, 兩張大床。Sam來回跳床就感覺很值回票價。




 


很大的浴室。有浴缸跟淋浴間。我們三個大人兩個小孩可以同時使用浴室都不會擠喔。整個就是非常大器。


 





 


我們的16棟是偶像劇"真命天女"飯店拍攝地。但我沒看過也不知道那是演什麼。





 


這一棟前面有一個噴水池, 給Sam一元許願。我請他許願別告訴別人, 有一天會實現。但是他曾經跟我抱怨許的願都還沒實現過。就跟我一樣買彩劵沒中過, 我們都在買一個有去無回的夢想。


 



 


第二天一早吃飽就去游泳。Kim帶著泳鏡都起霧了還是不肯脫下。在高島屋購買泳帽時, 店員給她試戴後她就不肯脫, 就這樣戴著泳帽泳鏡從高島屋一路回家。


 



 


Bryan已經可以游泳了, Sam還是怕怕的要泳圈, 經過很多次練習才敢上溜滑梯。



 


太陽開始出來後, Bryan爸突奇異想拿著浮板檔太陽, '剛好給我們阿嬤一個檔太陽的好idea, 兩個大人就這樣戴著陪小孩游泳。




 


游完泳, 我們從理想大地步行到立川漁場-黃金蜆的故鄉, 來去摸蛤兼洗褲


先去五餅二魚餐廳來叫一盤吃, 吃完就精力充沛可以去摸蛤。


 



 




 這位偉大的Bryan 爸自告奮勇陪他們摸蛤, 他下海犧牲。我們兩個媽媽就可以在岸上......



 


給蚊子當buffet吸。也算是另一種的偉大犧牲。



 


摸了一個小時, 收穫好豐富。但我想還是直接點一盤蛤仔來吃比較快。



1 則留言:

  1. 挖~我剛好也在花蓮ㄟ目前剛回到高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