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Santa Catalina Island Backpacking Trip Day 4

今日行程:Little Harbor Campground -Airport in the Sky  -Black Jack Campground 共7 mile
從海平面爬上1600ft 的山坡,需要無比的勇氣。但是我們也沒後路,今天不到下的一個地點那就沒地方睡覺。我們就開始了可怕的上坡4哩路。
 以前查Catalina Island的照片,發現景色宜人,坡度看起來也不難,一度以為整條路線都是走山陵線。其他Hiker說頗有難度讓我一時困惑,之後自己來爬才發現真的不是蓋得累。在爬坡時,我根本沒心情拍照,只想那盡頭在哪裡。難怪網路上都充斥山頂照,沒有好漢坡的相片啦。



走回Airport in the Sky的路上,看到前一天碰到的犛牛群正要過馬路


研究人員在旁拍攝做紀錄。不知犛牛是怎麼在這充滿仙人掌和毒橡樹的地方活得這麼好。



如何讓兩個孩子走這麼遠的路呢? 其實我們很常做戶外活動,孩子的耐力算很不錯。但是在這麼熱的天,走著上坡,除了耐力,我們還加了個抵達終點有冰淇淋當獎賞。當他們很累又腿痠時,我們就提醒他們可以吃冰淇淋的事,在討論要吃什麼口味,時間很快就過去。


爬得這麼累,沒想到目的地,孩子還是精力充沛的


我的點心是一大灌冰水降溫。中間一度氣溫飆到82度,我有種中暑的感覺,我們休息了3個小時,喝了非常多水,知道氣溫要等到太陽下山才會下降,索性直接出發,幸好我是精神飽滿繼續上路



到了Black Jack Campground, 就來洗個冷水澡。要兩個人操作才比較好洗,不然得一隻手按著洗



我們第二次在這的營地不僅在流動廁所旁邊還沒有樹蔭遮蔽,所以一直在大太陽下聞著特殊廁所味道。之後剛好Ranger和警察來到營地,他們要抓一位在上一個營地沒繳錢偷住的hiker。我們詢問是否可以換營地,Ranger告知沒有問題,我們才換到現在這裡。


這天,我們從櫃子裡拿了已經預買的木柴,弄個快速的營火,吃著美味的露營餐Chicken and Rice和照燒雞飯,就去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