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Strawberry Festival Car and Tractor Show at Cal Poly Pomona

今天一早烏雲密布, 天氣陰陰的, 但還是想帶孩子出門去玩。家裡附近的Cal Poly Pomona大學有草莓季和車輛拖拉車展覽。校園裡有個Farm Store at Kellogg Ranch,是學校農業系的商店, 販賣的都是自己種的蔬果, 肉品以及花卉。平日都有營業。
今天只有停車費3元, 沒有入場費。 其他活動另外收錢。騎馬$5/人
小孩想要騎馬, 工作人員在安全帽下給每個人戴上丟棄式頭套好乾淨。


Kim說她有摸馬, 她說:"摸起來好軟"


Sam這張好像紐約騎馬的警察


Petting Zoo



Farm Store外面有很多學校所種的漂亮花朵。


各式各樣很特別的車


拖拉車展裏頭大概有20輛, 最特別的是歡迎孩子上去坐坐看





輪胎都比孩子還高




妹妹假裝被哥哥追


兩個孩子玩得很開心, 我買了爆米花一人一包, 他們主動跟我分享讓我很感動。以前有時候孩子會因為無聊而抱怨, 反而被我罵一頓, 本來快樂的一天就被弄得烏煙瘴氣的。
我知道今天來這裡不是做了很刺激新鮮的活動, 但是Sam突然主動跟我說: "這裡雖然沒有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但是還是好好玩喔, 媽媽謝謝你帶我們來!" 

這孩子最近在脾氣上改變很多, 也比較少對事情抱怨。也許是我們一直告訴他他是很幸福的孩子, 要惜福珍惜才是。 所以今天聽到他這樣說, 我真感到欣慰, 不枉費以前那些我氣到冒煙的日子。



這一台可是得獎的, "Most Rust Award" 生鏽最嚴重獎





今天沒有u pick 草莓, 都已經採好販賣。但是有自採洋蔥, 花椰菜, 甘藍菜等蔬果可以買回家。
學校不僅有農夫市場Farm store, 定期開有關園藝種植課程,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這裡天天開放, 歡迎大家參觀。購買當地蔬果, 是熟透時摘的不僅當令新鮮, 支持當地農夫活絡經濟且減少運輸更是節能減碳!





Farm Store at Kellogg Ranch
(Located just south of Temple Ave.) 
4102 S. University Drive 
Pomona, CA 91768 

Open Daily 10~6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