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Amtrak Train Trip From Fullerton to Oceanside

我們一家人雖然喜歡計畫出遊, 但是更愛"機動性"出遊。常常夫妻倆一句話去哪裡玩, 30分鐘內準備好就衝出去。今天因為Sam說了一句想去 Fullerton看火車, 爸爸就說那坐火車去海邊玩。通常不少火車月台會有警衛驅趕沒持票的民眾聚集, 但是Fullerton是一個非常適合火車迷駐足觀賞火車的地方, 不僅沒有人管, 還有個小Cafe在軌道旁讓你邊吃邊看火車, 餐廳也有賣啤酒, 但不可以帶出餐廳範圍。因為沒有管制所以會有不少流浪漢逗留, 但是基本上我遇到的都很安靜, 如果他們來要錢, 就跟他們分享一元吧。

Sam這個火車迷抓著欄杆踮著腳跟, 瞇著眼望向遠處, 只要看到火車頭燈他就興奮得不得了。


看著火車指示燈是綠色, 大家又凝視了遠方很久, 我們要搭的Amtrak Surfliner竟然遲到10多分鐘才來。



想要看海景記得南下坐火車右邊, 北上坐左邊


即使是禮拜六, 車廂並沒有滿。


途中經過Angel棒球場


我們坐的不選位車廂, 我們特地走到long distance車廂找位子坐。這裡比較安靜, 且座位舒適還有靠腳墊。


離開了San Juan Capistrano車站後就接近海邊。整整好長一段都會這樣臨海, 好像隔著玻璃就可以跳出去。



妹妹沿路等著看海景, 海景出現後, 一直讚嘆著她想要住在這裡。


到了Oceanside火車站,過一兩個街口就是海邊, 海邊還有一個小公園Tyson Street Park



孩子玩沙玩飛盤



追著浪, 被浪追


玩一會兒我們到pier最頂端的Ruby's Diner吃飯


Pier周圍全部有好多人在釣魚


我們也幸運地看到一隻海豚。





這些大隻的Pelican引來很多人拍攝, 也引來許多孩子的注意跟驚嘆。


從Pier上往下看到衝浪的人們 


吃晚餐時, 一位折氣球先生剛好在餐廳替孩子們服務, Sam要了一隻蛇, Kim要了一個蝴蝶翅膀。 





Kim替大家拍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