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2009.03.13 Tiger Tots 櫻桃谷書展

太久沒有上網更新跟大家交流了...


感謝老天爺眷顧, 最近實在是忙!


忙書展, 忙著陪Sam長大. 每天都充實無比. 天天跟時間賽跑.


這次就來介紹Tiger Tots太谷幼育學校書展活動!


2009.03.13(五)


地點就在天玉街校區


從2歲到5歲的孩子還有家長老師們都一起參與此盛會.


小朋友挑到喜歡的書後, 拿到櫃檯, 打開自己的小錢包,


一塊一塊自己數. 非常可愛. 這也是讓她們體驗自己買東西的好經驗呢!


  


當天書展收入的一部分將回饋給學校


成為學校為自己圖書館購書的經費


所以, 歡迎任何有興趣的學校單位和我們聯繫喔!


 


















2 則留言:

  1. 妳好喔^^我在你這裡潛水好久啦~
    人家也想去你那裡交關喔~
    話說我之前從美國回來時帶的書真是把我給累死啦!
    但是你在好遠的台北天母>_<
    去一趟還真是不簡單啦!但是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看看小書蟲的模樣^^
    希望在搬好家之後可以去台北一趟嚕!
    結尾是................妳兒子好可愛ㄟ
    [版主回覆09/08/2009 22:06:24]真的是默默看Sam長大的囉~
    從美國扛書實在太辛苦
    因為,現在行李規定更嚴格,只能帶少少
    沒關係~我們可以網路購書...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indy6150
     
    有空來台北玩

    回覆刪除
  2. 可否請你介紹一下賣場大約一歲到兩歲大孩子可以先看的書呢?我實在沒瞎咪頭緒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