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少男團體的士林官邸+喫茶趣遊記

最近天氣怪


一下穿短袖, 一下又要戴圍巾.


家住六樓風大, 每次一到一樓就覺得被騙. 到底要穿什麼阿!!!


今天天氣好, 下午一點通常是家家戶戶小孩睡覺時間, 通常找不到玩伴的.


剛好接到最近出門上癮的Brian媽來電, 既然兩個男孩都不用睡,


乾脆出門踏青去.


今兒個就來到免費玩樂首選--士林官邸


 



 


處處是花, 百花齊放春來到, 孩子可以在此野放也不用擔心有車子


改天也來po一張我們店前面的花兒們較勁一下


有人一起出門玩真好, 可以幫母子倆拍張,


不然以後Sam長大看小時後照片大概想, 我媽在哪裡?



 


最近Sam要學會的功課就是"不搶"跟"分享"


謝謝慷慨的Brian媽讓Brian成為Sam的學習對象


Sam知道跟大人打交道成功率百分百, 要餅乾,吃糖果都找大人


但跟小小孩就完全動手來. 幸好, Brian也懂得說No,


這招減低Sam的銳氣. 碰到敵手了吧!Sam!




 


少男團體二人組


自從"有原則教法"徹底執行後, Sam變更有禮貌也懂得把"謝謝"掛嘴邊


我不用花太多時間訓他, 只要點到, 他就知道後果了. 所以我們關係變好許多


希望有一日, 我可以擺脫虎姑婆形象, 慈顏善目的觀世音菩薩


是我的目標


 





 


上過體操課的都喜歡來這招.


兩個人都有離地, 臂力十足 



 


來個下腰


Brian你表情驚嚇成分比較多喔!



 


從甲地吃到乙地, 超級開心!


兩個小小孩互動不是很多, 但是只要Sam不去跟Brian搶, 我就心滿意足


奇妙的是, Sam在家都會一直念念不忘Brian, 經過他家樓下也一直說要上去


找Brian. 偏偏一見面, 就撇頭不搭理. 是在play hard to get? (欲擒故縱) 




 


玩玩了我們再去吃"天仁茗茶之喫茶趣"


下午茶套餐不貴又有冰淇淋鬆餅.


大人小孩都很快樂!



 


 


開心的跟鬆餅合照


別人幫都不行喔~ "自己來"是這階段的Sam最堅持的


Brian跟Sam都好棒, 這樣我們更可以帶你們到處玩樂!




5 則留言:

  1. 好棒的一次郊遊喔!!
    Sam跟Brian都好棒耶...竟然單槓都可以離地
    看來我也要給我們家那倆位養尊處優的公主們來點特訓啦!!!!
    [版主回覆03/29/2009 17:45:28]來試上, 跟她們說我介紹的
    看可不可以免費

    回覆刪除
  2. ♨單眼皮小王子Evan♨2009年3月29日 凌晨2:16

    好口愛的SAM...我媽咪的朋友也說...SAM媽咪粉年輕漂亮喔
    [版主回覆03/29/2009 17:43:28]沒有啦~
    我只是比較早生啦
    如果你看到我媽更覺得
    她是阿嬤???!!!

    回覆刪除
  3. 看到Sam跟Brian
    就讓我想到"翻滾吧男孩"
    Sam怎麼那麼可愛啦!
    [版主回覆04/01/2009 11:40:53]這兩隻真的讓我們又愛又傷腦筋
    倒是玩到瘋時最可愛

    回覆刪除
  4. 哇.去走走真的不錯喔
    哥哥好帥喔
    麻麻好年輕喔
    [版主回覆04/01/2009 11:42:32]一早開電腦
    看到蛋蛋的笑臉還真令人開心呢!
    我比較早生啦...

    回覆刪除
  5. 兩個小不點真有活力~又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04/01/2009 11:44:02]對阿,活力充沛
    所以下午茶是犒賞媽媽的辛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