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爸爸新嗜好

現在帶兩歲三個月的Sam到處趴趴走完全不是問題, 他適應良好, 而且


只要媽媽帶著他的麥坤車車和同伴以及一本書. 上山下海Sam


都可以配合.


 


Sam: 給我冰淇淋, 我今天就乖給你們看


 


 


爸爸繼上次的馬拉松活動後, 最近新嗜好是打保齡球.....迷上了還自己辦一張


貴賓券


我記得上一次我迷保齡球是國中時, 下課都會跟同學一起約去玩. 那時打保齡球是一件蠻流行的事


今天來到士林夜市都會叢林樓下的新球館(e7 Play)打球, 跟我的印象不同, MV螢幕牆連接一整片, 音樂不停放送, 還打著舞廳燈. 真的是五光十色弄的跟夜店一樣. 整個人都會不自主High起來


 


 


我的WII 保齡球很強, 但是現實生活, 球球洗溝阿....不懂, 明明手勢一樣.


怎麼會一丟都碰的一聲, 快砸破那球道一樣. 所以現在去我都不打, 坐著吃


東西看MV, 還有看Sam跟著音樂跳舞......新享受



 


Sam 很乖, 一定幫爸爸加油


Go! Da Da!



 


加油結束, 回頭再猛吃


 


平日晚上去, 都沒有人在打. 空間寬敞, 很輕鬆自在



 


Sam: 拍謝, 穿插著麼多我吃冰的樣子



 


今天的最高成績是211喔! 爸爸高興的硬要我去跟櫃檯說他要印成績出來


我還第一次知道可以印這東西


 


 


爸爸,請問你是要秀給誰看還是裱框嗎?


 


 


 


後記: Sam,謝謝你這麼棒又聽話, 爸爸媽媽才可以出去休息玩一下.


        這樣就可以開心一整個晚上呢! 


7 則留言:

  1. ♨單眼皮小王子Evan♨2009年3月5日 下午4:57

    他也在適應環境ㄛ....過2次就...玩心大發了ㄛ!!(嚇嚇媽咪...)
    [版主回覆03/08/2009 09:53:25]不會啦
    Sam很"膽小"

    回覆刪除
  2. 好棒的新嗜好耶!!
    我以前大學也很愛打保齡球呢..
    但被人叫洗溝妹之後就粉少打了!!
    Ben的架勢不錯喔...
    但我最愛的還是Sam的冰淇淋啦....嘻..
    [版主回覆03/08/2009 09:55:11]被叫"洗溝妹"
    比被叫"股溝妹"來的好太多
     

    回覆刪除
  3. Sam 真的很乖呢 !
    [版主回覆03/09/2009 08:58:55]而且都不會亂跑
    乖乖跟著
    真是給他個大拇指

    回覆刪除
  4. Bowling !! How fun ! I don't remember when the last time was for me to go bowling ! Sam was "excercising" hard too...eating ice-cream !!! If I get to hear the music, I might want to start dancing too ! Haven't been to a place like that (with lights and somewhat loud music) forever ! (kids' music doesn't count !)
    [版主回覆03/09/2009 09:03:45] 
    一剛開始五光十色我有點招架不住, 太久沒到這種場所
    之後卻愛上了
    不要再聽one two buckle my shoe了,我需要換口味
     

    回覆刪除
  5. 看到妳給格友的回應  我真是覺得好笑  (妳需要換口味)
    我當初也是在車上就放迪士尼美語的CD    聽了很久很久耶 
    為了我女兒 我真是廳爛了   巧虎也是一看再看 看到三歲左右吧 她終於停了 
    [版主回覆03/10/2009 19:06:24]巧虎DVD
    媽咪應該都會背了吧

    回覆刪除
  6. haha i love seeing all these pictures! :D
    Sam's so cuteeee!
    and its so good to see Ben too!
    and you of course!!!!

    i miss you guys!

    Let me know when you're coming back to the states, I'd love to go down to cali and see you all!


    Alll my love <3
    [版主回覆03/17/2009 08:03:41]Mandy!!!What a suprise
    It all Chinese!
    I can't believe you found a way to leave a mssg.
    We will be back in mid-Jun and stay for about 2 months.
    Hope to see you then! 
     

    回覆刪除
  7. YA~換新版哦,我這陣子也一直在弄耶,結果投降,實在太難了~
     Sam寶寶的爸爸好強哦,211耶,少說也要出現三次火雞啊,我都嘛打120上下而以
    [版主回覆03/18/2009 12:28:58]放心
    版型我也是copy來的
    我是完全不會啦!
    我也常洗溝耶~我墊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