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新竹綠世界一日遊

 



這一天我們跟著20對天母媽媽寶寶坐著遊覽車一起到新竹綠世界玩.


感謝YoYo媽的精心籌備, 讓沒車的大家都可以一起每月出去走透透.


 


繼上一次6月的小人國, 暑假期間又辦了一次宜蘭船藝中心, 可惜我們出國沒跟到, 所以這次9月的新竹綠世界一定要喊 "又"!


 


8:45分就在高島屋前面搭著才出場三個月的新遊覽車, 看每一排都是一個媽媽


一個孩子, 非常熱鬧. 最前面手拿麥克風就是主辦人Yo媽. 以前當過導遊的她,


不僅準備巧虎給孩子看, 還有乖寶寶貼紙點心跟車上帶動唱. 每個孩子都要自我介紹並唱一首歌, 我們家這隻Sam拿到麥克風當然怯場, 但是麥克風一拿走就喊著要唱. 有孩子唱的又大聲又好還唱台語版, 有的包含我們家最後都是媽媽在唱. 下次出門前我要K一下兒歌.


 



 


前面就是好朋友布萊恩! 兩個人玩著玩, 頭貼頭,好個溫馨畫面


難得可以看到個性剛烈的Sam對一個朋友這麼好, 這麼親.


來過店裡被Sam嚇過的媽媽寶寶們應該會覺得這一幕是不是我剪接過的假象.



 


好久不見全家福自拍, 爸爸為了逗Sam笑被我捕捉到憋嘴笑


歪七扭八但是非常動感.


 


沿路Sam都很開心, 因為高速公路上的各式車種可以讓他看的眼花撩亂.


加上媽媽們的秘密武器 "點心" 上車不到五分鐘開始發放, 每個孩子都處於


Sugar High的狀態下. 連我都開始搶食, 因為這些媽媽們也太會準備了.有甜有鹹連鱿魚絲都有.


 




 


當初知道是去綠世界,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猖狂的蚊子, 最怕小黑蚊的我已經幫Sam全身塗滿防蚊慕斯, 看到園方提供的香茅精油, 立刻全身塗抹一次, 沒想到太濃烈, Sam差點過敏紅腫. 害我好心疼, 做媽媽的真矛盾阿!


 


這些男孩看到大草原就飛奔過去, 看到天空盤旋的蜻蜓,也發狂似的要捕, 有的還拿著草追著要餵蜻蜓呢! 追辦天也忘了自己在追什麼, 每個孩子跟蜻蜓一樣原地盤旋跑.



 


 


之後, 一位藍衣白褲的陌生伯伯拿出泡泡機, 孩子又一擁而上跟著伯伯跑.



 


鸚鵡秀, 會算數還會騎腳踏車. 但多半時間在登台前它們都在旁邊打架. 那比表演還好看.



 


禮拜二的平日餐廳只開一家, 我們還得走一大段20分鐘的山坡路到達餐廳.


幸好我帶著人肉推車Ben出門. 但人肉推車快不堪負荷.....破輪了!



 


這家客家餐廳的菜其實算蠻好吃的, 口味剛剛好, 比我期待的還要棒. 其他媽媽都合桌吃菜, 但是我們有兩個大胃王, 所以雙人餐 $499, 四菜一湯飯無限, 也算合理.


Sam連吃飯都要看書嗎???


哈~這是假象, 他其實是看Tomy車目錄啦!



 


吃飽飯, Yo 媽還可以帶著小朋友做活動, 精力跟小朋友一樣充沛阿!


自從Sam去上學, 很少有跟玩伴平日出門的機會, 所以這一趟旅行一直期待看到布萊恩, 布萊恩去哪他就去哪, 如果看到他跟其他小朋友玩他還會忌妒然後上前阻止, 阻止別人靠近. 我說布萊恩小小年紀已經有貼身保鑣了.


就跟自己的小火車一樣, 布萊恩已經被Sam視為己物, 無法share! 以後不僅要學分享東西, 還有分享朋友.



 


Sam對於肚子裡的寶寶一直很期待, 他會一直說"我要妹妹出來!" 不然就是猛掀我裙子說 "我要看妹妹在做什麼啦!"


有時貼心的他還會給肚皮一個Kiss 說是給妹妹的.


說"我要幫妹妹弄棉花棒挖耳朵!"


說"我要給妹妹摸摸"


今天他就摸著肚皮說"要跟妹妹一起照相!"


一直很怕Sam有嚴重老大情節, 看到他著麼乖, 我也好開心


只是真正情形要等孩子出生才知道, 因為現在的威脅性還是無形的呢!



 


如果一直沒車, 我絕對不會想到要來綠世界玩


但是, 仔細觀察大小地方包括廁所, 發現這裡真的的很不錯, 一些展覽設計或者園藝部分都還蠻有規劃的.不像大部分的樂園感覺是草草了事. 這裡的確適合再來一趟.


在探索館看到一隻跑出來溜達的草食性蜥蜴(不知這樣稱呼對不對), 真是自然不過了!



 


就在要上遊覽車前開始下雨, 兩個小人撐著傘雖然嘴巴說著傘重, 但還是堅持自己拿, 小孩就是這樣可愛阿!


一天就這樣過去, 回到台北的車上大家看著DVD昆蟲Live秀


孩子媽媽個個都睡了.....突然安靜了好久


 


一下車, 每隻孩子又變活龍一尾..繼續玩樂!



15 則留言:

  1. 哇,真的是妹妹嗎?很替妳開心唷,有男有女萬事足!
    綠世界我也去過一回,是一個有心規劃的好地方,但就是太大了,走得腿好酸唷我女兒當年是一直追著鶶鵝跑說~
    Sam寶寶上學去囉,一定是班上最可愛的大帥哥~
    [版主回覆09/21/2009 07:52:03]謝謝Dina, 今天是產檢的日子, 心情很好...
    但希望不要翻盤變男生
    真的好大又好多蚊子
    也許下次要等秋天去 帶著健行的配備吧!

    回覆刪除
  2. 原來Cindy又多了一個baby了~~
    真是恭喜你囉!
    這樣Sam應該也會更懂事吧
    [版主回覆09/21/2009 07:52:49]謝謝葦葦
    我們也都很期待呢!
    希望在妹妹出生前他會更懂事, 不然媽咪我就累了

    回覆刪除
  3. 哇...綠世界看起來還真不錯, 下次也可帶我家小朋友去逛逛..
    上星期六去你們店裡逛完後我們有去天母運動公園逛逛, George超愛公園裡那片大草坪, 我們都覺得住在天母還真不錯, 不像我們板橋這沒啥綠地, 公園也都小小的...
    恭喜妳即將有個女兒囉...可以湊成個"好"字了..
    [版主回覆09/21/2009 07:56:39]Hey Jennifer,
    天母運動公園真的是很棒, 是溜小孩好地方
    我小時後那裡只是遍稻田, 是我們騎腳踏車的環繞路線
    Ben還覺得天母人太多想搬到紅樹林, 但我堅持住在自己長大的地方
     
    因為我媽的辦公的地方, 我們常去板橋火車站下面, 很多年輕人跳舞的地方
    很適合小朋友跑耶~又有冷氣, 但George去吧!

    回覆刪除
  4. 真是愉快的新竹遊
    Sam在餐桌看書的模樣好可愛啊
    恭喜你懷孕啦
    柷你孕期一切平安愉快!

    [版主回覆09/21/2009 07:58:06]謝謝茱麗葉
    到目前為止, 我的孕期還真的過的很順
    看來,我適合一生再生
     

    回覆刪除
  5. 哇     你們家要多了個娃兒了


    越來越熱鬧囉


    恭喜你們拉     Sam  要當哥哥了哩........
    [版主回覆09/21/2009 08:33:35]很期待你說的熱鬧感覺
    謝謝喔~

    回覆刪除
  6. 好棒喔!一男一女是我夢想的組合!!!
    恭喜你~!!
    後天我家的小牛也要跟我姐從月子中心回來ㄌ呢!
    [版主回覆09/21/2009 08:34:37]謝謝詩婷~
    也幫我跟你姊說恭喜喔
     
     

    回覆刪除
  7.  真的懷孕啦
    恭喜喔
    [版主回覆09/21/2009 08:35:07]謝謝Belle媽媽
     

    回覆刪除
  8. Cindy懷孕囉!一定很開心吧?
    綠世界我們家還沒去過呢,很像不錯喔,下次我們也要去試試!!
    [版主回覆09/22/2009 08:04:05]很開心, 尤其知道是女生時
    同時也很期待,因為養男育女大不同
    要去買本書來看看

    回覆刪除
  9. 哇! 恭喜恭喜,Sam要當哥哥了~!  一男一女最棒了!
     
     
    [版主回覆09/22/2009 08:04:42]Sam也好期待妹妹出來跟他玩

    回覆刪除
  10. 好棒的一次旅遊喔.....真羨慕呀.....
    現在都自己顧著店沒法到處玩哩!!
    雖然已說過恭喜了, 還是忍不住想在這兒再說一次,
    懷孕的媽咪最美麗.....湊成個<好>字, 真好!!!!!

    回覆刪除
  11. 恭喜啊!
    我也要分點妳的喜氣
    希望我們也快快有個baby girl
    呵呵
    [版主回覆09/22/2009 08:06:15]加油!
    但是慢慢來, 先享受一下兩人生活吧!

    回覆刪除
  12. 恭喜阿
    又聽到一個好消息
    [版主回覆09/22/2009 08:07:02]謝謝媽咪~最近果然大家都在懷孕阿

    回覆刪除
  13. 再等.....
    我家老公再等就變阿公啦!!!
    哈哈哈
    期待明年有個baby girl
    分點孕氣給我吧~ ^^
    [版主回覆09/25/2009 09:43:18]哈哈哈...那你們加油,壓力不要太大喔!

    回覆刪除
  14. U r pregnant!? Many many congrats!

    Tell u what, i got another job and now i am a supervisor and teacher of a language centre.
    [版主回覆09/25/2009 09:43:52]Thanks Vicky!
    Congrats on the new job!

    回覆刪除
  15. 好喜歡Sam摸著媽咪肚皮的照片喔~~
    我們也都很期待Kimmy的到來喔
    [版主回覆09/28/2009 10:27:40]嗯!
    他好喜歡摸
    也喜歡餵妹妹吃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