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新竹旅遊~煙波飯店



懷了Kim的後期因為怕隨時會生, 都不太敢去太遠的地方玩


坐月子期間碰到過年. 也沒有機會全家出去走走.


就在Kim一個月又10天大, 我們決定去新竹玩一玩.


新竹有個美麗的17公里海岸線風景區. 有溼地, 還有划船區,單車道.


要不是天氣不配合, 不然可以玩上一天呢!


中午我們在海邊的"地中海海鮮餐廳"用餐.


第一次一家4口合照. Kim就躲在小被子裡.



旁邊的活跳跳海鮮種類可以媲美小型水族館


Sam看了那隻章魚久久不肯離去.


 


可能坐月子期間,餐餐大魚大肉吃到怕. 對這種現撈現吃有點反感. 還是希望


不要親眼看到食物"生前的模樣"比較好.


看著章魚先生開心地動來動去, 不知道哪天會變成人家桌上的菜餚


真有點不捨. 阿彌陀佛! 今世你犧牲小我造福人群, 希望你下輩子不要再當


食物了.




每次到士東市場也會駐足在魚攤前很久的Sam,這裡才真正大開他眼界




餐廳主打可以看海用餐, 菜色口味很棒,份量也很大....有辦桌菜的fu


值得再去一次



 




17公里海岸線遊客中心裡面也有豐富的多媒體互動的旅遊資訊, 是一個


規劃很完善的遊客中心.



遊客中心頂樓也可以遠眺海岸線呢!





飄著小雨, 沒有騎單車. 所以下車到海邊走走.


這天海風很大, 站在堤防上有點怕怕的






 


Sam牽著爸爸的手,兩個人又探險去了





這次的三天兩夜行程規劃讓我一度很頭疼, 因為台灣北部度假型飯店不是少,


不然就是很貴.


離開17公里海岸線, 30分鐘車程我們來到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


幸好這次有爸媽有她們的冬日熟客券兩張. 可以以半價優惠住宿, 除了附自助早餐還送晚餐呢! 要不然她們的房價原價還是會超過Ben給我的預算. 我們住的是三個館中的"香榭館"


很多人對煙波飯店的房間的評價就是它很大. 跟其他同型房間比的確空間大到


我們可以在裡面玩躲貓貓, Sam還可以來回跑步.


 


Sam一到房間也不管大人再作什麼. 就安安靜靜地拿出他的家私一台一台排列.



起初看到其他部落客說床墊也很軟還擔心了一下. 怕我背會痛.


沒想到它軟的真好, 是一躺下去就睡著. 也沒有背痛問題.


要不是Kim半夜討奶兩三次, 我想我應該就是一覺到天亮




可惜Kim睡她的專屬嬰兒床, 不然把她放著跟我們一起睡, 是不是也可以一覺


到天亮    那我就會考慮買這床墊回家.



 


其他房間設備就不多po了, 很多部落客都有照片紀錄, 就不再佔版面了.


因為孩子照片比較重要啦!


Check-in完我們就立刻殺到她們最有名的1,700坪煙波俱樂部!






兒童戲水池區水溫很高, 很舒服. 讓怕冷水的Sam一下就適應了


當天也只有我們在玩, 所以我就大膽拿出攝影機啦!


這裡非常適合帶小孩來, 光在這裡就耗掉2個多小時, 更何況俱樂部還有Spa水療區,三溫暖, 健身房, 溫水游泳池等設施





第一天晚餐就到麗池館蝶屋日式餐廳用餐,第二天晚上是陽光小館的西式晚餐


免費的所以都無可挑剔地非常好吃


聽說煙波很多地方都是偶像劇取景的地方. 不免俗我們也要追星一下




真的要稱讚一下煙波的服務人員, 從入住到用餐到客房服務, 每個工作人員都非常親切且有耐心, 臉上掛著的微笑都是真誠的. 看起來像學生的打掃清潔人員也都充滿活力. 送開罐器到房間也是雙手遞上並附上一個90度大鞠躬. 在自助餐廳, Kim在我背巾裡, 在取湯時, 一為服務人員立刻上前詢問我要喝哪一個湯, 她說怕湯會燙到baby所以要幫我送回桌上.....


感覺的出來她們的員工都訓練有素且熱愛著這份工作, 同樣感染到入住的房客, 大家都在這裡渡過了一段美好時光 


支持優質的服務業,推薦新竹煙波飯店



 


Sam真的很開心, 一直說要回去"bath playground"呢! (兒童戲水池)




 


 


 


新竹煙波飯店資訊


http://www.lakeshore.com.tw


 


6 則留言:

  1. 我給我先生看你兒子和老公的合照~ 說以後我們的小孩也會長這樣... 看起來有點像你又有點像我
    [版主回覆03/14/2010 06:01:36]沒錯,
    至今有人說他像我,有人說他像爸爸.
    但算起來, 爸爸比較多票

    回覆刪除
  2. 新竹南寮那現在已經規劃很好了, 以前在新竹唸書常去那, 現在有了小孩之後反而很少再找時間去看看了...下次我也要找一天天氣好時帶George去溜溜...
    你氣色看起來好好耶, 月子應該做的不錯吧 
    兩個小孩真的會比較有伴...我看我也要多加油再拼一個... 
     
    [版主回覆03/16/2010 04:51:12]如果有車, 我覺得台北新竹一點都不遠. 我們只能跟我爸的車
    所以久久去一次.
    當初也是想著兩個有伴而衝....但是現階段當然是兩個好累
    再過半年, 應該會很好玩.
    趁還有體力就一股作氣吧!
     
     

    回覆刪除
  3. It's pretty interesting to see those pictures of the seaport/beach cause I used to/my parents live only less than 10 minutes from there, and it's where I grew up. Little Kim probably didn't get to see too much, but I'm sure very soon she'll be running after Sam !
    [版主回覆05/03/2010 09:49:20]That was a very well-organized tourist spot. Love it!
    Figure you had a lot fun in TW as well.

    回覆刪除
  4. 我最近訂las vegas 旅館和london 也都是考慮到孩子的活動空間,只好訂大一點可以玩的旅館。
    [版主回覆11/28/2010 07:15:06]帶小孩就是跑老遠, 玩飯店
    不知道小融小敬他們現在還會到飯店裡就跳床嗎?
    Sam很愛耶.已經變成一個儀式.

    回覆刪除
  5. 我們到旅館的地一件事是我先拍照,然後孩子跳床,老公拿遙控器
    如此儀式,道世界各地都一樣。
    [版主回覆11/30/2010 22:00:21]哈哈哈
    好可愛, 還有怎麼都是我們媽媽拍照阿? 永遠都當藏鏡人!
    我也想當麻豆一下

    回覆刪除
  6. 謝謝分享~
    [Enjoy 滾動幸福PU輪] 歡迎參觀,請多多指教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