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莫名的笑



Kim現在都不喜歡我抱她坐沙發讓她面對牆壁,


已經把牆上那些哥哥的畫看到穿了, 所以她猛踢我大腿要我站起來讓她看東


看西.


她最想看大人說話,看哥哥跳來跳去.看我們吃東西, 還有看鏡子裡的自己


而且還要對話一番, ㄍㄍㄚㄚ咕咕估......


 



 


大家說Kim有長的像我一點, 感恩老天


 



 


現在讓她躺45度在沙發上, 馬上臉頰漲紅, 腰力跟腹肌強到整個人


都要坐起來了.


不知道她都拿什麼時間在練這些東西, 我每天作仰臥起坐都是都邊


作邊發抖耶....所以現在只好讓她趴在沙發墊上,


活脫脫是隻美麗又肉肉的擱淺海豚樣


 



 


Sam硬是貼過來照


妹妹有點想爬又爬不走的驚嚇感覺


 




 


起床笑, 喝奶時笑, 跟她說話也笑, 更妙的是放她一個人躺床上也可以笑



 



 


不用太努力逗她, 她都抱給你最大最真誠的微笑


每天起床看到她我心情都很好


 



 


大的這隻就比較高怪了, 半夜睡覺哭, 起床不對也哭, 湯瑪士跌倒了也可以哭


這件神氣小虎的制服幫他穿反也可以跺腳不開心地哭


給A要B, 喊著說要去玩球, 要帶他去又說不要,要在家.


整個人就是反對黨同志,


但是笑起來也是很惹人疼


不要脾氣這麼大就更棒了,孩子!


 



 


最近發現了挖鼻子這件事後, 每天都在探索他的兩個鼻孔


一旦被我制止, 他是不承認他有挖鼻子的, 不是轉過身以為媽媽看不到


然後繼續挖, 不然就是說


"我沒有挖, 我是摸!"


 




 


今天的經典對話是


我說: Sam, 你今天玩車車玩很久了吧!


Sam說: 沒有"9", 我只玩8分鐘.





 


10 則留言:

  1. ★*幸福游太太*★2010年4月27日 晚上8:24

    每次看到KIM,我都覺得我的chloe營養不良,kim真的是一個超可愛的寶寶,好想抱抱他

    謝謝你們書店提供這麼多好書外,還請了一個超優秀的店長,我們都太喜歡他了。

    期待收到開箱簡訊喔!!!還想再去勒
    [版主回覆05/03/2010 10:02:16]謝謝Chloe媽媽大力讚賞, 很開心聽到你這麼說
    我們也很有幸能夠請到Kay這樣超能力的工作夥伴
    多跟她聊聊,你會發現她會給你很多開心時光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只有玩8分鐘
    小孩的想法真的單純的好可愛!
    [版主回覆05/03/2010 10:03:21]越來越古靈精怪
    但也越來越好笑
     

    回覆刪除
  3. 每次看到Kim的照片都是笑得好開心喔...讓人忍不住也跟著她笑耶...
    Sam的童言童語也真是可愛...他反應很快呢...
    George最近也是反對黨, 啥都是以"不要"回答. 什麼事都要自己做不愛人家幫, 脾氣也很大...我已經快被他搞瘋了....希望他叛逆期快過去, 把我的乖兒子還給我...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只玩八分鐘,Sam真懂得化解緊張的氣氛呢!!
    最近Sam也回去上神氣小虎啦,荳荳姊姊也一直在那上課喔,不過都是非假日早上~
    Sam應該遇不到這位熱情的姊姊吧?嘿嘿>..
    [版主回覆05/04/2010 00:25:54]是阿,現在又回到禮拜二早上的課,那是唯一爸爸可以帶的時間
    他愛的不得了呢!
    如果可以碰到荳荳,他會更開心,因為他完全記得她喔!
     

    回覆刪除
  5. Kim養的真好!我也一直覺得她像你喔!特別是笑起來的瞇瞇眼,好可愛喔!from Toby's Mom
    [版主回覆05/04/2010 00:27:22]Toby是那位小混血弟弟嗎?
    好久不見了呢!
     

    回覆刪除
  6. Kim養的真好!我也一直覺得她像你喔!特別是笑起來的瞇瞇眼,好可愛喔!from Toby's Mom

    回覆刪除
  7. 活脫脫是隻美麗又肉肉的擱淺海豚樣
    媽咪 你的形容也太可愛了吧~
    Kim 好"碰皮"   是怎麼養的阿~
    我好跟Amanda說去~ 哈~
    [版主回覆05/07/2010 23:24:53]一直吃奶吃奶再吃奶
    還是其實是體質
    肥胖體質

    回覆刪除
  8. Sam跟 Lorien都一個樣,不順就是哭!哭!哭!!!唉 我了解你的甘苦~

    回覆刪除
  9. ♨單眼皮小王子Evan♨2010年5月11日 晚上7:49

    整個人就是反對黨同志,.....笑死我啦~
    KIM~  這位姑娘笑起來還真豪爽ㄋ!!

    回覆刪除
  10. 沒有九只有八分鐘
     
    以一個三歲多的小孩來說
    這樣的答案
    非常的高級
    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