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復活節畫蛋蛋+ 大直樂多早午餐



自從妹子出生後, 就沒再去畫畫了. 讓Sam當好一陣子的中輟生.


如今, 妹妹都兩個月大.可見我們是翹課的壞榜樣 


一早打開手機, 看到Nikolay老師簡訊,說明從今以後上課只有孩子才能進去上,


家長一律在外等候.


看到簡訊後其實非常擔心, 畢竟Sam花了好幾個月適應自己上幼稚園.


腦海裡閃出各種Sam失控的情節.....


我立刻揪爸爸兩人跟Sam促膝來一場心靈對話, 建設一下心理.


小子聽完一大串後竟然說 : "我會自己進教室, 媽媽你在外面等."


跟爸爸兩人對看了一下, 心想~前面這個孩子,他是我兒子嗎?


 


今天畫畫課阿公阿媽全家出動. 連妹妹都來捧哥哥的場!


妹妹的造型是走梵蒂岡教宗路線, 顯示對哥哥畫畫課的重視.





今天Uncle Nikolay的畫畫課主題"復活節"


從門外玻璃拍進去, 還找角度不讓他看到我. 之後才發現, 他根本沒有時間在意媽媽去哪裡. 能夠有一堆水彩讓他揮毫, 根本就來不及了




去年復活節, 還去新生公園找糖果呢!



上完課, 我們去大直那邊的美式早午餐餐廳"樂多The Door"


店面不大, 但是是個溫馨且適合闔家用餐的好去處


 


這裡有著各式各樣美式brunch. 還有漢堡三明治等


最棒的是, 附餐飲料都可續杯, 外加一杯新鮮柳橙汁(跟市場那種現榨有果粒


一樣的喔!)


以下是美式早餐


我喜歡的有炒蛋還有hash brown煎馬鈴薯. 一天該有的營養都有了!


好個膽固醇早餐



Sam還記得上次和Lorien姐姐一起來吃.


一坐下就大喊"我要pancake".


樂多的服務生都是年輕有朝氣的大學生妹妹們. (想當年,我也是這麼的young


阿!) 


服務不錯,一看到孩子就送上塑膠刀叉


上菜速度也很快.不久就來了個比臉還大的鬆餅



好吃鬆餅就從豪氣抹奶油開始



大器地淋上楓糖漿


為什麼大器...因為服務生阿姨甜甜地說 : "不夠再跟我們說喔!"


那就不客氣啦!



孩子自己餓, 就會吃.都不用三催四請的. 讚!



喜歡這樣感覺的用餐方式, 份量大,店家也大方.


難怪每次來都高朋滿座.



土司可以選白的或是全麥喔!



比起美國的IHOP早餐, 份量有少一些. 但必竟美國人都是牛胃.


但是台灣價錢就很親民了!




這裡有書報雜誌可以讓你配飯


悠閒度過一個早上.








 


 


 


 


樂多The Door


地址:台北市大直街 57 26
電話:02 - 8509 - 8786


時間:週日 - 週四 10:00-21:00 / 週五 - 週六 10:00-22:0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