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彎彎眼

雖然每天晚上都累到頭碰枕頭就睡著


但還是要感謝老天賜給我生兩個孩子的機會,


賜給我一個也喜歡照顧孩子且樂於其中的先生


還有隨時都願意幫我帶孩子的父母.


不然, 政府給我兩百萬, 我也許不敢再生第二個.


 


Kim兩個月大了, 變的好大一隻


躺在哥哥腿上已經遮住他70%


Sam還是這麼喜歡親Kim, 在路上遇過我們的朋友們一定都記得


只要你們說: "我要看Kim..... 好可愛喔!"


Sam聽到後的立即反應就是大喊 : "媽媽, 我要親妹妹!"


親完, 大家就會說 :"哇! 哥哥好棒喔!"


Sam已經學會, 這樣做叔叔阿姨長輩們還記得他的存在.



 


就因為這麼愛親, 所以大個感冒, 小的也淪陷


即使喝全母奶也無法抵擋強烈病毒的威脅


才一個半月大的Kim就咳嗽流鼻涕, 每次用滴管餵藥又吐奶.


偏偏每次吐完, 逗她一下又笑的如此燦爛, 眼睛都瞇到彎起來了


實在是更加心疼



 


現Kim 晚上作息越來越好, 可以睡上連續的6,7小時.


剛好配合Sam 8:30上床睡. 所以兩個一睡, 我的夜晚就開始


看影集,做運動, 打網誌. 越夜越精采



 


老天是公平的. 還記得Sam小時後為了他晚上睡覺的事. 每天到傍晚


我就開始緊張. 因為為了哄睡, 需要花上兩個大人總共4,5小時時間.


抱著, 躺著, 仰睡, 趴睡, 側睡, 唱歌給他聽都沒效


半夜, 眼睛隨時都是張開開東看西看. 連關燈都可以看.



但是老一輩說孩子不能誇獎, 不然就會破功


但是我真的忍不住要說: "Kim, 你真是太#了."(比大拇指ing)


 


老天爺沒聽到吧~所以不算喔!



 


 







 


14 則留言:

  1. Cindy真的好幸福喔~一男一女真是好
    [版主回覆04/09/2010 17:45:40]那阿姨還在等什麼啦!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們不認識,但我也是有個要2歲的哥哥及肚子將生的妹妹喔!因為找資料逛到你家所以偶爾就會來瞧瞧...
    正巧我們也是住天母啦!很喜歡你們家教育孩子的風格及態度...舒服!重點是忍不住一定也要幫忙說一聲你家
    的Kim真的真的好可愛喲!怎麼這麼小就這樣子的愛笑,很甜很幸福也很棒喔!恐怕將來長大排隊要追的男生
    才是你們所要開始困擾的吧!恭禧啦...
    [版主回覆04/09/2010 18:24:52]謝謝格格!
    孩子教育其實很難,但我們不希望他樣樣都會,只要
    自愛與尊重他人...開心一輩子
    改天應該來參加天母媽媽聚會阿~有很多小孩一起玩玩會很開心喔!
     

    回覆刪除
  3. ♨單眼皮小王子Evan♨2010年4月8日 晚上8:15

    KIM真的好口愛ㄛ!!外國人的遺傳基因好強ㄛ!!
     

    回覆刪除
  4. KIM也好古錐哦~~

    回覆刪除
  5. 哥哥好棒.....妹妹實在是笑的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6. kim的笑臉好可愛 好福相唷~~
    老天真的是公平
    我們家也是  老大帶的辛苦 老二就比較輕鬆些~

    回覆刪除
  7. 妹妹和哥哥一樣可愛說
    我要給他們都親一下

    回覆刪除
  8. Kim笑起來有彌勒佛的fu喔!以後肯定很有福氣!
    這麼小就感冒真的很難照顧吧?不過全母乳的孩子恢復力應該一級棒!
     
    大家在讚美Kim,Sam哥哥想湊過來也有可能是"占地盤"的行為喔,
    也許Sam想告訴大家"這個小妞是我妹妹啦!"

    回覆刪除
  9. 呵呵呵~~Cindy真是個可愛的媽咪,
    老一輩人的說法常常都很有趣,
    但有時卻又不得不信,對吧!!
    Kim妹妹真的長好大喔~~~
    媽咪,爸比跟阿公,阿嬤一定非常用心的照顧她,
    長得頭好壯壯唷~~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10. Cindy 好久沒上來看妳了,妳已經生第二胎了呀!恭喜妳!有兩個可愛健康的寶貝!

    回覆刪除
  11. 看到SAM抱妹妹的樣子好可愛喔 
    同樣的 我也跟妳一樣覺得第2胎好帶多了 晚上比較不好帶 白天就很優 
    對了 請問一下 KIM身上的圍兜是在哪買的 若是台灣 請問是哪個牌子呢?
    我也想買這種的 看起來很棒 很喜歡 
    [版主回覆04/16/2010 10:12:43]對阿對阿! 第二胎是報恩的孩子喔!
     
    Kim圍兜是以前在美國carters'買的, 當時是想買給Sam,因為它很漂亮...明明當時是兒子
    硬要買回家, 最後如願生女兒在拿出來用

    回覆刪除
  12. 不好意思 我說的是有小鴨的那個   謝謝妳!
    [版主回覆04/16/2010 10:13:17]不會不會
    兩個都是carters'的

    回覆刪除
  13. 好可愛喔!Kim有些表情與Victor好像,期待那天聚聚
    [版主回覆05/07/2010 23:25:23]是阿
    我算算是不是5個月不見你了?

    回覆刪除
  14. kim跟sam好像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