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劍湖山之旅




爸媽安排了小旅行"劍湖山之旅"


我們自行開車. 帶著兩個小小孩


當晚入住劍湖山王子飯店




 


坐Thomas車車一點都不怕了, 像個愛玩的小男孩


果然孩子長大就會變, 很多事情都不用著急或擔心


有一天會發現, 他開竅了, 或聽懂人話了 =)


至少我學會以後要怎麼應付Kim




晚餐是涮涮鍋含自助莎拉,蛋糕水果吧


我這個愛吃火鍋的人今年第一次吃火鍋, 竟然是在劍湖山





第二天自助早餐, 喜歡吃早餐時有這樣的充沛的陽光灑進


沐浴在其中, 新的一天整個人都充滿希望!


Sam開始愛照相


這張是慵懶山姆



妹妹真的是出門好咖, 吃吃玩玩睡


她的作息非常配合我, 常常讓媽媽我可以好好吃一頓飯


真的是一個很"合群"的孩子



把Sam小時後影片通通燒成光碟


每天起床上學前就跟我說: "媽媽, 我要看Sam小時後"


終於可以不用再看Cars或者湯瑪士了!


很喜歡陪他一起看那些出遊, 玩樂, 吃飯, 裝傻的影片


因為裡面都是他表現很好又乖的那一面


希望他多看看自己好部分, 留下快樂的印象.


通常他看完自己心情也會很好, 一天就有好的開始也不錯



嘟嘴無辜Sam



這張不知道是什麼東東



這張"飛機山姆"太囂張了, Ben在一定不允許這種事發生


但是一下下就好了, 拍完快閃 



園內的兒童樂園可以$100租這台車, 可以載小孩兼載行李


真是好處多多


缺點是它實在太重了




 


很驚訝他願意自己作遊樂設施


而且一直不下來


最後阿姨很好心的說她會一直讓它跑


如果不想坐再下來


沒想到Sam一坐就是10來次了


 




上一次來劍湖山是大學時代, 在救國團帶海外青年團時來過



因為團員都是15歲以上青年了, 我們自以為是大人, 不玩那些小兒科設施


所以當時我們這群輔導員都偷懶在咖啡廳休息吹冷氣, 根本沒有玩!



沒想到這次帶自己孩子來, 自己倒是返老還童愛死這些東西了~





小火車兩次喔!



天氣好的不得了~玩的好開心!


 



看起來都是Sam在玩, 妹妹不是吃就是睡


劍湖山的育嬰室挺不錯的,空間大且就在Sam主要玩的兒童樂園裡


乾淨又有冷氣, 我們用了兩次


這位"合群"的妹妹應該也玩的很開心吧!


 




在打網誌的同時


Sam還在我身邊一直喊要去玩.


那得再計畫一次, 帶爸爸一起去囉!


2 則留言:

  1. Sam一定玩的超high的吧!!
    看到他開心耍寶的模樣就知道......

    回覆刪除
  2. 這裡我們沒去過呢,大型遊樂區我們去過近一點的小人國,也不錯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