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MTV cribs 名人巢 之 Sam



MTV cribs名人窩今天要介紹一個位於南加州的房子, 建於1910年. 外觀是屬於Bungalow單層房屋形式. 由於男主人工作繁忙, 以龜速整修該房, 女主人已在洗衣房跟廚房來回洗菜煮飯, 時間長達5個月. 生完兩個小孩身材不至於苗條, 但是體重已回復從前. 女主人假性減肥成功歸功於男主人對於整修的慢條斯理. 目前房子還處於半完成狀態. 所以我們重點只拍攝主人兒子Sam的房間.


 


女主人說:


2010年7月剛搬進來, 一張兒童床和假裝是火車的樂高玩具.加上麥坤地毯. Sam房間暫時完成. 空曠乾淨. 但是Sam實際睡在該房間到天明的次數是0. 晚上還是跑來跟我們擠.



 


2010年8月後, 東西開始多了, 阿公阿嬤從台灣幫Sam把軌道帶來. 延續了Sam的火車人生. 當然妹妹一定要在旁參一咖. 當時還不會爬很快, 對Sam來說威脅不大. 姑且只是在旁邊啃哥哥特許的幾台火車.


 



 


但是Kim有時就不要你給她的, 偏偏愛啃一下軌道來惹毛哥哥.


影片是Sam自己貼上喜歡的Cars汽車總動員壁貼(購於Home Depot). 每一張都貼得整整齊齊. 實在很厲害. 當時沒看到賣Thomas壁貼, 不然應該也是瘋狂地想帶回家.


 




 


佈置好壁貼的第一個晚上, 他說:"有cars陪我, 我晚上可以自己睡." 我內心狂喜沒想到只要花台幣$500就可以讓孩子願意睡自己房間.


沒想到, 半夜還是習慣性哭醒. 大破功~實際睡在自己房間次數還是0


 



 


12月生日過後, 得到一份大禮. 對於已經不大的房間來說, 這禮物塞進來讓小房間看起來更小. 小更動一下房間的櫃子. 就差不多變成這樣. 而書多到嚇人的Sam, 卻因為我們遲遲沒有買書櫃, 而就這樣堆在我們房間地上好久了. 現在放了一個火車桌, 那以後書櫃跟書桌椅可能要放廁所了.


 


看得出來Sam剛睡醒嗎?


以前的Thomas牌木頭軌道可以跟現成的軌道連結. 但是桌子已經滿, 只好把以前軌道收起來. 火車桌這麼貼心下面還附收納. 所以全部丟進去. 眼不見為淨. 





 


跳蚤市場的一元哥吉拉恐龍, 爬上山好逼真.



 


Thomas出了許多不同款火車, 有塑膠與木頭製. 不同公司也出不同的款式, Sam把這一款會說話的塑膠培西放進來.


 



 


Turntable




 


車庫




 


車站軌道有感應器, 車子經過會發出聲音




 


Cars的Mater脫線也一起到桌上充場面




 




仿Thomas裡的Cranky the Crane吊車




 


我們把火車桌帶回家, 不時暗示他有這麼多火車還有軌道陪睡, 好讚.


當晚, 我天真地以為他會自己睡房間一覺到天亮. 偏偏還是半夜哭醒, 只好又抱回我們房間, 所以Sam整夜睡自己房間的次數還是沒有破蛋.


誰家孩子也是到4歲還是會常常半夜哭醒阿? 救命! 


 


 


 




 


3 則留言:

  1. 一整個大幸福啊,連我都好喜歡這個房間啊 
    每次看Cindy的文章總是溫馨加爆笑,說真的,妳不當雜誌主編真是太可惜了呀
    [版主回覆12/13/2010 04:50:51]房間不大, 但都是他最愛的東西在裡面陪他.
    但只肯自己在房間睡著, 不肯在自己房間起床....半夜我跟Ben都在搬小孩
    寫文章都要花好久, 超開心Dina有笑到喔!

    回覆刪除
  2. 我家的現在也破工...本來想說去Ikea敗了那張床應該可以訓練George去房間睡...結果他老兄說房間有moon他不要自己睡....(ps. 都他爸害的啦, 以前在天花板貼什麼螢光星星跟月亮, 所以他不肯自己睡) , 拿掉了他還是不肯睡...搞到我現在很想把小床賣掉直接買張單人床陪睡算了....
    [版主回覆12/18/2010 09:17:57]我記得看過你的文章, George都是睡自己的床啊. 該不會是因為妹妹都跟妳們一起睡所以
    他也要吧? 你知道孩子為了躲避作一些事, 什麼理由都有.
    陪Sam睡, 不知道還要到多久, 倒是妹妹, 放到床裡就跟她goodnight好輕鬆!
    等妹妹差不多5個月, 大一點時就可以訓練自己睡小床. 不然以後一張床睡四個人, 太擠了 

    回覆刪除
  3. 之前因為對新床有新鮮感, 還願意睡一下, 不過也沒睡過夜.  後來我心太軟, 在先生出差時讓他跟我睡, 所以他現在就更不願意回他房間睡了, 還編藉口說他會怕月亮, 他不要自己在他房間睡....真是的.... 有了前車之鑑, 妹妹我們一定要讓她自己睡, 不然我家的床要換King or Queen size了吧.... 
    [版主回覆12/25/2010 00:11:35]haha,床越換越大
    難過我聽說過有媽媽直接把床搬走, 全家睡塌塌米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