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台灣行-最後幾天

回美國快一個月了, 現在才把最後一篇台灣遊記寫完。只怪照片太多, 回憶太滿。加上沒人幫我看小孩, 哪有時間寫。ugh!


去年暑假Sam有踢足球, 今年4月, 我也幫Sam報名好了, 球季8月開始。在台期間, 好友Bryan有踢足球, 我順便幫Sam報名單堂。讓他在美國球季開始前, 多點練習。天母運動公園天天下午有許多不同的兒童足球隊在練習, 家長們可以先觀察一些教練的教法, 有興趣再替孩子報名。


 



 


忠誠路巷口的Diito Gelato義大利冰淇淋店不是新開的, 以前叫做Tutti Fruitti. 常在美國學校, 歐洲學校等園遊會設攤。聽說現在改名並把旗艦店從天母圓環搬到這裡。 


 



 


旗艦店開在娘家巷口, 店內有兩個一黑一白咖啡杯座位, 很可愛。我們常常經過這家店往公園走去, 一直沒機會去吃。 就在我們要回去前兩天, 阿嬤說請孫子吃冰。


 



 


這麼可愛, 阿嬤當然請的很開心! 兩個然可以開心玩, 但打起來也挺吵的。回美國後, 妹妹開始愛打Sam. 以至於Sam常常生氣。氣到跟我說:"媽媽, 早知道你就不要生妹妹。"


雖然我聽了很傷心。 但還是好言相勸。但我偷偷地在心裡os,"想當年Sam, 你也在公園裡打人推人咬人, 樣樣都來, 媽媽想鑽地洞都來不及。現在妹妹這樣對你, 應該算是一種karma因果循環?!"



 


他們家冰淇淋很濃郁,口味多又不會太甜, 德國籍老闆也很堅持用紐西蘭奶品以及義大利原料, 親自一手包辦大小事。大家有空也去支持一下天母優良商家歐!


 




 


出國前一天, 好友媽Katy為了讓我好好整理行李, 她帶Sam還有Bryan去科教館還有太空館。晚上大家再吃一次我此次愛上的鼎泰豐。



 



 


今天人多, 可以多點好多新菜。紅油炒手跟芋泥小籠包好好吃。連Sam都懂得吃小籠包, 還知道要喝流出來的湯。



 


吃完飯後孩子們又去看師傅包包子,說好擺鬼臉, Bryan被Kim擺一道。



 


舅舅送Sam一個可愛麥坤背包又抱著兩個孩子, 果然有健身的年輕人就是不一樣。


說到包包就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新聞。今年五月美國華人新聞"世界日報"報導過一件有關仿冒品進美國的事。一位華人女子入關時背著真的LV包,海關隨口問她身上LV包應該很貴吧?  女子為了怕顯富,就隨口跟海關說那LV包是假的。結果一個月後, 收到洛杉磯法院寄來的罰款一萬美元(台幣30萬) 。為了證明那其實是真的包包, 又花3000美金(台幣10萬)買機票回台北101拿購物證明。(新聞在此)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帶仿冒品進美國喔!


 




 


謝謝你, 心胸寬大的好友!


 



 


回台灣不就是吃。 所以回美國當天中午, 阿祖請吃旋轉壽司。Sam喜歡可以幫忙放蓋子回去轉盤, 幫我們拿茶包。



 


 


Kim跟Sam都是肉鬆控, 妹妹可以自己乖乖吃肉鬆壽司, 媽媽就可以好好吃飯不胃痛。我太愛旋轉壽司了!


 



 




 


在阿公阿嬤家出發去機場前


 



 


在機場了看到一堆Kitty。以前覺得Hello Kitty有點噁心, 現在有Kim後, 就會開始注意這些東西, 還會買Kitty東西給她。我也轉性愛上可愛小東西了。



 


機場Starbucks的抹茶拿鐵Matcha Green Tea Latte, 好濃的抹茶味, 非常喜歡。



 


Kitty兒童遊戲區, 人很少很乾淨。



 


Kitty飛機, oh so cute!


台灣再見, 明年再來!





 


 




 


1 則留言:

  1. 喔~~ 你回台灣玩拉? 看起來行程很豐富, 玩得很開心~~~ :) 妹妹長大好多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