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Camping Trip Sequoia National Park 紅杉國家公園 Day2 General Sherman Tree




離開Moro Rock之後, 經過一個Auto Log, 原來是一棵倒在地上的樹, 擋了路, 他們不是把它搬走, 而是挖了個洞,讓車子可以直接開過去。



 


Crescent Meadow Trail也是一個很輕鬆的健行步道, 很適合大人小孩。


 



 


1.8 mile的繞圈trail, Kim沿途自己走完。後方就是meadow。以前走這種步道沒見到人我會害怕, 可見我在都市長大的。現在我學會與寧靜獨處, 只是Kim一直說話, "媽媽看我, daddy look at me......" 整個森林只有Kim的說話聲回盪著。 


 



 


有一顆大紅衫倒在meadow中央, 我們爬上去後, Sam異想天開在上面溜滑梯。


 



 


這裡我們還發現了一個有趣的Chimney Tree煙囪樹, 裡面中空, 上面有洞。可以塞進5個大人在裏頭, 我想黑熊冬天可以在這裡冬眠。


這些紅衫都非常巨大, 這棵樹中間開了個門, Sam一直說在這裡玩捉迷藏一定很有趣。




 


一顆紅衫可以長到這麼巨大, 但你一定沒辦法相信, 它的種子比一個penny還要小。所以公園裡常有告示牌, 要遊客不要在步道以外行走, 以免把小種子踩壞。


 



 


再來我們就去看全世界最大的樹, General Sherman Tree.  這棵紅衫大約2200歲, 276 英尺高, 底部有36.5英尺寬。


 


 


 


在General Sherman Tree Trail 上有一個樹的腳印,正是這顆全世界最大的樹的實際大小。看看Sam在中間好渺小阿!


 


 



 


近看這棵樹, 則只能照到它的樹幹。我們沒有在旺季來, 幸運地可以單獨拍到這棵樹, 而不是一堆遊客。



 



 


遊客少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廁所都不用排, 總不能讓孩子四處灑尿, 所以對於家庭旅遊來說就便利很多囉!


下面這張又是一顆樹倒之後的廢物利用。




 


露營連續很多餐都是三明治, 餅乾, 早餐穀片。吃的我肚子好冷, 所以我們當天行程走完後便開出國家公園到外面用餐。The Gateway Restaurant and Lodge就在小河旁邊, 價位有點高, 但如果我們去小超市買晚餐, 費用也比平地的貴, 加起來乾脆在餐廳吃。晚上還是在同一個營地Potwisha, 明天往公園更東邊玩, 準備要去Lodgepole了。



 


3 則留言:

  1. 哇!餐廳的view好讚呀!!  美國的公園真是饒富教育意義,Sam蹲的那個圓圈圈是好棒的比例設計啊。看到某一段我笑了---"吃得我肚子好冷啊"    我稍能體會妳的感覺,真的,中國人習慣吃熱湯和熱飯哈哈,生菜我 只能吃一陣子,我還是喜歡熱炒!要寄一盤炒花枝或蔥爆牛肉過去嗎???

    回覆刪除
  2. 我好久沒逛格了. 光自己的格都顧不好~ 哈哈. 你小孩變好大囉~~~ 真糟看我是多久沒來了
    [版主回覆06/06/2013 01:50:55]是阿, Sam都要上小一了。已經是長腿長腳的男孩了! 姑娘生產順利阿!

    回覆刪除
  3. 我們兩年前的國殤日去遇到下大雪,你們現在去正是春光明媚。
    [版主回覆06/08/2013 06:23:43]真的跟你相反呢! 我有看到你去Moro Rock的照片, 大霧中爬那些階梯, 真會令人害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