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海浪聲伴隨入夢 Carpinteria State Beach

 


想要海浪聲伴你入眠?



 


跟我們一起到Carpinteria一起露營吧!


 



 


Carpinteria位於聖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縣裏頭, 是個臨海的小城鎮。為什麼選這裡露營就是看上它的海灘很淺, 所以相對安全, 且水溫不會太低。我們露營的地點是Carpinteria State Beach。距離我們家車程2小時, 算是剛好的旅行距離。要是可以避開惡名昭彰的LA車潮, 我想應該不用這麼久。




 


營區內可供RV, Trailer或者帳篷者使用。每一個camp site都離海邊很近, 我們這次的位置走路不倒一分鐘便是海灘。我們這裡剛好一棵大樹幫忙遮陽, 中午休息不會太熱, 在樹的陰影下吹海風還有點涼呢。




 


我們營地後面便是廁所跟洗澡間。廁所是沖水馬桶, 我住過一些state park是無底洞的馬桶, 感覺深很恐怖。大部分國家公園的馬桶是那種設計, 我都不太敢往底下看。這裡的管理雖說是State Beach,但是非常乾淨。熱水澡一樣是投幣式, $.25可以洗兩分鐘。如果洗戰鬥澡應該一元美金就可以達成全身乾淨。 


我的手臂是上次在Mission Bay曬傷的痕跡, 這次想補曬結果弄巧成拙不僅曬傷肩膀還曬歪, 所以手臂變三色雪糕Neopolitan. 現在上次曬傷的在脫皮, 這次曬傷的大概也會差不多慘。


 



 


出發前一天看google map才發現有火車軌道就在營區旁, 原來上一篇我們搭的Amtrak Surfliner途中有經過這個小鎮。車站很小而且只有一個軌道。


 



 



 


 


在營地就可以看到火車, 所以如果我們沒在海灘, 那麼Sam就是呈現這種等火車的姿勢。一天北上南下共計8~10班, 規劃好時間, 就可以看到囉。


 



 


不知道Sam以後長大會不會帶女朋友一起去追火車? 會喜歡火車的女生應該很少吧! 有的話介紹一下。


 



 


傍晚又去海邊玩, 氣溫已經降低, 海風也很強。叫Kim不要玩水, 她還是忍不住要去碰一下, 還說:"我不會去太深, 水只到我腳踝。" 誰知, 她就是很容易被水吸引, 一下就濕到上半身。雖然很冷但她還知道說:"沒關係, 一下就乾。"  這麼天真又會安慰自己怎麼回事。


後面海草很多, Sam 跟Kim都說:"挖~海苔!"


 



 


繼上次之愛吃泡麵後, 買了propane爐子, 搭配茶壺, 泡泡麵跟泡咖啡都沒問題。如果買罐頭湯也可以加熱, 非常滿意!




 


第二天一早9點多又是沙灘報到。沙子很細, 連我都很想在上面打滾。


 



 


 



 


 


貼心的Sam找到一顆愛心石頭, 說要送給媽媽。 Aw~~


 



 


突然, 我坐的地方旁邊浮出兩塊大石頭。


 



 


沙埋小孩, 兩個都說好喜歡。把他們兩個埋好, 我跟Ben就可以去約會啦~


 



 


第一次玩boogie board. 很怕水的Sam肯玩, 讓我非常佩服。果然有爸爸在膽子會被逼大。


 



 


小鎮純樸沒有太多連鎖商店, 大多是當地的特色小店和餐廳。這兩個在Carpinteria的感覺好棒, 好悠閒。


我沒去過天堂, 但是我想這裡應該就是了。


 


Online Reservation


 



Carpinteria State Beach FB



4 則留言:

  1. 我喜歡你的最後一句話,只要心中有天堂,到哪裡都是天堂!

    回覆刪除
  2. 阿伯♥小咪♥貢丸♥妹子2013年6月25日 晚上8:04

    感覺真的是很棒的休閒安排耶!風景好美,還可以去看火車呀~

    回覆刪除
  3. So beautiful~~~I love beach!

    Nice to meet you for the first time!
    I am Summer White, under is my blog, hope to see you sometimes
    http://metyouinsummer.blogspot.com/

    White Summer

    回覆刪除
  4. 請記得在月曆上 11/9-11/11, 及11/16-11/17,
    寫下 "帶Sam 去 Orange Empire Railway Museum, 參加 Day out with Thomas."
    他會喜歡這火車節.
    http://www.oerm.org/day-out-thoma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