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Campland on the Bay in San Diego 聖地牙哥露營記


結束了Sequoia四天三夜露營, 我們回到家裡開始洗衣服, 打掃, 曬睡袋。在家兩天沉靜身心, 但發現我們還是不過癮, 應該要再來一個小旅行。心裡一直有個想法是在來趟海邊露營, 上網查到聖地牙哥Mission Bay有個著名的露營RV度假村型態的點Campland on the Bay。很快行囊款款後, 再次出發來個三天兩夜。


 



 


Campland on the Bay 就在Mission Bay海灣裡。沒想到它已經在這裡30多年了。裡面有許多設施, 包含籃球場, 滑板場地, 兒童公園, 狗公園, 划船, 騎腳踏車, 電玩室, 健身房, 洗衣間, 澡間, 沙灘, 超市還有游泳池。


夏季還有演唱會還會帶孩子做活動。這裡就在Sea World 海洋世界的另一頭, 所以可以Sea World的煙火呢!


 



 


因為在海灣, 所以沒有浪, 孩子玩水也不怕被浪捲走。Kim說她會特技, 一隻手騎滑板車。


 



 


這些都是帳篷區, 它也有RV露營車停放區。價格依照地點而有不同, 越靠近海灣, 有景的site, 一個晚上可以比住旅館還貴。他們的site非常多, 所以如果旺季來, 我想會太擠了些。我不喜歡露營時跟別人的帳篷很近, 感覺很沒有隱私。


 



 


這次觀察RV車很多, 多半是退些老人許多人常住。來帳棚區反而很少人, 所以我們很幸運地享受了寧靜。這個site緊鄰兒童遊戲區, 我們可以隨時讓孩子去玩, 大人準備食物的同時又可以看到他們。




 


遊戲設施很大且下面都是廢輪胎碎片墊底而非wood chips。




 


Kim找到從樹上掉下的紅花, 把它們排在樓梯上。看到陸續有孩子進公園Kim都會很開心, 不斷跟別人攀談。通常都是跟人家說她有個哥哥, 哥哥叫Sam, 哥哥六歲等。比較小的孩子其實都沒在聽, 自顧也講自己想講的話題。兩個小孩就一直雞同鴨講。


 



 


晚餐吃罐頭義大利腳跟牛肉蔬菜湯。沒有小瓦斯, 我們就把它們靠著火爐邊等待加熱。大概15分鐘就會有溫溫的湯可以喝。


 



 


我不太喜歡罐頭湯, 也不想吃冷三明治, 但是今晚我非常開心, 因為我在超市裡找到.........


 



 


泡麵!!!


而且超市提供熱水, 所以我買了一碗, 坐在爐火邊享受著。還叮嚀兩個小孩, "這是媽媽的, 所以抱歉今晚不能跟各位分享我的晚餐。"
 




 


游泳池一共有兩個, Spa池也有兩個。泳池溫度很暖, 游起來很舒服像泡澡, 一點都不想出來。





 




 


兩個孩子連續兩天游泳, 說是這裡最好玩的。Kim被包成一個熱狗捲曬太陽中。


 



 


租腳踏車繞海灣, Kim就坐托車給爸爸載。


 



 


腳踏車還是淡水的最便宜又划算, 兩台大人車跟一個托車, 兩小時就要54美金。貴松松!我們下次要自己帶腳踏來。


 



 


Mission Bay海灣沿路有自行車道, 也有許多小公園, 每個公園都有無敵景色。可以天天帶孩子來這玩好棒喔!


 



 


特別的鞦韆, 我的孩子也愛用不同的方式盪。




騎完兩個小時, 再回泳池曬太陽, 沒想到就這樣曬傷了。手臂色差很嚴重, 看起來非常好笑。想要古銅色變成漸層, 現在不知道該美白曬傷的地方, 還是用力曬沒曬傷的地方, 陷入兩難......




 


Campland on the Bay
 


2 則留言:

  1. 好貴的出租費用哦!不過看Kim坐在拖車裡的模樣還真覺舒服哩!
    這種玩法,相信孩子一定樂斃了!!
    [版主回覆06/06/2013 01:47:31]吹著海風騎車很舒服, 只是價格真是昂貴。還得趕著兩個小時內回去還車, 最後騎回去是用趕的, 因為忘記時間。

    回覆刪除
  2. hi Cindy:好久沒上你部落格..因為我的電腦重灌了...我想問你一下,你這次訂compland on the bay是平常日嗎???因為我兩三個月前想要訂這邊(周末),但網頁上都顯示客滿到九月... 
    [版主回覆06/08/2013 06:18:04]這麼搶手阿? 我們這次定是平日, 可能因為放暑假了喔! 還是說打電話問問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