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Sidewalk Chalk 隨地畫

美國玩具大部分都大陸做的,種類多到不知道要買什麼, 價格又便宜


美國小孩真的被寵壞了.


今天奶奶又買了新東西給小子們. 就是這些Sidewalk Chalk (人行道粉筆)


就是可以在水泥地上, 自家車道上隨意畫. 放心!是水洗的喔!


 



 


胖胖粉筆適合孩子拿握, 顏色也粉嫩可愛


不巧被Kemp發現一摔會變成兩半


結果兩個孩子開始一起"擲杯"


想想這樣也好, 每個顏色都兩隻不用吵架




 


一連畫到Pappy大卡車底下, 大可車有多大多高, 看看Kemp都可以鑽進去. 



 


 


今晚的作品


取名"繽紛"


 




 


第二天起床只剩我們兩母子, Sam還是興致盎然要畫畫



 


不熟悉湯瑪士的人會覺得他們每一台火車都一樣, 但是不不不


為了賺父母的錢, 每一台都有編號, 眉毛眼睛鼻子長度工用都不一樣


之前我們陷入Cars魔咒, 目前是陷入小火車.


畫完湯瑪士 1號, Percy 6號, Sam指定要Gordon, 畫完了


它幾號媽媽可忘了. Sam立刻去家裡拿書出來查.


 



 


以下都是媽媽我畫的, 但是我偷懶


每一台除了顏色不一樣, 其他通通一樣的表情


 



 


覺得太單調嗎? 再來就是請Sam幫忙上色



 



 


趁大師在忙, 我描了自己的手掌, 然後變化出一隻火雞


我想我又是餓了.


 



 


突然樹上掉下一片樹葉...怎麼不是蘋果, 我真的現在肚子餓


Sam抓起來繼續塗色



 


畫完接下來粉筆紋身捏!


很好, 越完越髒....這就是媽媽的苦心阿!



 



 


戴上我的帥氣墨鏡..


我心想: 老兄, 你要去哪裡?



 



優雅的拿起粉筆盒





 


Sam頭也不回的說: "媽媽, that's enough."



 


我差點笑到岔氣


因為, "That's Enough" "夠了" 是我們訓他的話.


現在是該我被訓了嗎?




9 則留言:

  1. 好懷念美國的生活喔,
    在台灣哪有可能在家門口這樣悠閒又安全的亂畫!!
    不過小朋友們學習大人說話的口氣還真是讓人覺得又可愛但是又有點恐怖,
    我家妹妹也會學我們在訓她時說的話!!
    自己會把洋娃娃放在地上然後學媽媽手叉著腰對洋娃娃說"站好""站好".
    害我們現在要處罰她時都會思考一下~~
    [版主回覆07/21/2009 01:02:33]hahaha!
    小孩模仿能力真強耶~
    你們可以進最近流行的水洗胖胖筆
    浴室大畫特畫

    回覆刪除
  2. cindy, ben, and SAM!  we're so excited to see you on sunday!  :)  sam is getting cuter every day!

    - jessica and family

    [版主回覆07/21/2009 01:03:49]Hey Jessica,
     謝謝大家的招待. 有空會post上新文章
    那天都只看著Sam玩,沒有多聊聊.
    明年再見喔!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實在太有趣ㄌ!!
    That's enough la!!!^^
    [版主回覆07/21/2009 01:04:21]應該來一篇小孩的童言童語

    回覆刪除
  4. cindy~ ~
    這就是可愛的 Sam 喔~ ~ !
    [版主回覆07/21/2009 01:05:29]越來越爆笑啦!

    回覆刪除
  5. 最後那裡最好笑 ! 

    回覆刪除
  6. 哈哈~ 你的萬用字被學走了吼!! 地上這用水沖一沖就可以沖掉了是嗎?

    [版主回覆07/26/2009 06:02:59]可以的
    婆婆自己買給孫子在地上塗鴉
    我相信一定是okay的

    回覆刪除
  7. Cindy繪畫功力很好呢~ 倒是我又學了一句英文呢
    在妳的格可以學不少句英文呢
    [版主回覆08/01/2009 11:05:24]真的嗎?
    這句話可以用在勇勇身上喔!

    回覆刪除
  8. 哈哈.....你們母子兩有一樣的童心喔!!
    [版主回覆08/01/2009 11:08:12]對阿, 一起畫很好玩,
    但是我不畫自己身上

    回覆刪除
  9. 呵呵~  真是童言童語 !    
    好棒的親子時間   一起在地上畫畫
    媽媽畫的小火車好生動  真的跟湯瑪士有像喔 !    

    回覆刪除